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超級好友於兩個禮拜前的週末送給我的16G隨身碟。剛好前一陣子才買了果微醺的水果啤酒來喝, 收到這個意外的小禮物時, 真是又驚又喜, 如果沒明說是什麼, 真的還以為只是一般的手機吊飾呢~^^

 

當場就在和超級好友聚會的餐廳中拍下它的畫面, 以餐廳的桌面當背景, 加上充足的光線, 讓這個隨身碟看起來活靈活現, 簡直就像是一瓶真的啤酒似的。有網友沒看清楚, 直說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 可見有多麼像真品。

 

這麼有趣的小東西, 當然要放上FB和網友們分享囉~大家猜來猜去, 就是不知道是什麼, 害我被一旁的咪爸爸說調皮, 幹嘛不直接公佈正確答案。哎呀~反正好玩嘛~直接說是什麼的話, 不就失去了猜猜看的樂趣了。

 

有人猜是撲滿, 我回答, 和橡皮擦差不多大喔..。也有人猜是鑰匙圈。咪爸爸說, 要給提示才猜得到。481632, 還是沒人猜到。有網友甚至打趣地說, 又沒獎品, 那麼認真猜幹嘛~最後, 一位網友猜中是隨身碟, 我立刻公佈正確答案, 否則又要被咪爸爸碎碎唸, 說我調皮啦~TT

 

還沒看內文時, 你是否也猜中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