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水果  

 

想起去年夏天大家都嚷著吃不下, 沒食慾, 當時的我卻忍不住偷笑, 因為自己完全沒受影響。

 

但今年實在熱得不像話, 一向食慾好又很會吃的我, 也開始有食慾不振的現象產生, 到大賣場採買食材, 什麼也不想買, 只想買水果, 尤其是水分多, 看起來消暑的水果, 早上吃個一兩個, 就當作是早餐, 其他都不想吃

 

不過, 除了補充水份, 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 只要好好睡一覺, 休息一下, 隔天就又精神百倍了, 不然美食當前, 哪有不吃的道理, 吃飽了才有體力對抗炎熱夏季。天氣熱, 真的會影響到情緒, 心情不好, 當然就直接影響到食慾囉!

 

炎炎夏日, 若吃不下東西, 吃水果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可適當補充維生素, 其實也很健康, 如果本來就有減重計畫, 剛好可趁機將身上的廢物清一清, 淨化一下身體, 也挺好的, 非常適用這幾個月已經胖了好幾公斤的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