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來了…    

 

端午節才一剛過, 氣溫就飆升到三十幾度, 讓人不禁要想, 夏天真的來了

 

記得小時候好喜歡夏天, 因為可以天天吃冰棒、喝冰水、洗冷水澡。現在雖不像小時候那般肆無忌憚地亂吃冰, 喝冰水, 也不洗冷水澡了, 但偶爾還是會想吃冰淇淋、刨冰或喝去冰的飲料, 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更是如此。

 

幾天前在噗浪和臉書看到網友們在塗鴉牆分享, 「忍了好久了, 這幾天終於不得不開冷氣了, 讓我看了好訝異, 因為我早就開始吹冷氣了。套房式的房子, 通風上不比一般住宅, 若不開冷氣, 簡直就像烤箱。

 

還記得去年夏天, 好多人都說沒胃口, 但我的胃口卻好得很。今年我的胃口依舊很好, 沒有受天氣炎熱影響, 只是超會流汗的我, 一離開室內, 就汗如雨下, 一吹到風就會不舒服, 頭痛, 是我每年夏天最大的困擾。

 

甚至幾年前還曾因氣溫太高中暑, 明明出門前人還好好的, 聚餐完一回到家突然狂吐, 天氣熱造成的不舒服真的不好受。注意飲食衛生, 隨時補充水分,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地渡過這個炎熱的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