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食記】院子咖啡-1   

 

仔細想想, 時常上西餐廳用餐, 卻很少專程到咖啡店喝咖啡, 放鬆一下心情

 

這次因試菜的關係, 結束後, 小天使說隔壁是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院子咖啡, 雖然中午才剛喝過卡布奇諾, 還是按捺不住好奇心情前去嚐鮮, 其實是好久沒和小天使碰面了, 剛好有間咖啡店可以喝咖啡、聊是非, 再適合也不過啦。

 

【嚐鮮食記】院子咖啡-4   

 

雖是平日, 小小的一家咖啡店, 客人卻不少, 還沒走進店內, 就看到店門外有一隻貓正在午休, 原來是店貓, 讓愛貓的我忍不住駐足。這隻名叫動動的貓咪見我一靠近, 臉臭臭地瞧了我一眼, 一副少打擾我休息的眼神, 模樣好可愛。

 

本來想點蛋糕, 卻被店家的招牌甜點蘋果派所吸引, 才剛喝完熱咖啡, 天氣又好熱, 就點一杯貝莉絲奶酒冰咖啡來解解渴吧~蘋果派的份量還不小, 難怪歸類於輕食, 飽餐一頓後又吃這麼大一份甜點, 好在總有另一個胃是拿來裝甜食的, 哈。

 

【嚐鮮食記】院子咖啡-4    

 

貝莉絲奶酒冰咖啡看起來好誘人, 不過, 可能因剛吃了甜滋滋的蘋果派, 反倒無法好好品嚐它的味道, 也喝不太出來貝莉絲奶酒所應該散發出的香氣, 但選擇不加糖似乎是對的, 不然甜點和飲料全部甜在一塊, 都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了

 

【嚐鮮食記】院子咖啡-3

 

小天使點了好大一杯(!?)白桃紅茶, 一看就好清涼的感覺, 自顧不暇都忘了借一口喝喝看好不好喝, 但藍莓戚風不管是蛋糕本身或裝盤都好吸睛, 藍莓的味道好清香, 雖略甜, 但沾取鮮奶油則有減糖的效果, 讓一旁的小天使直說我真的吃得很不甜耶!!!

 

整體來說, 雖覺得這裡的甜點稍顯甜了一些, 但對嗜甜者來說, 應該算剛剛好吧!? 或是搭配一杯不加糖的飲料就O.K.~很喜歡這裡營造出的一種不吵雜的優閒氣氛, 尤其是隔天就是週休假期, 更令人有一種格外輕鬆自在的感覺呢~^^

 

【嚐鮮食記】院子咖啡-2 

 

院子咖啡

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02) 2707-8648

 

營業時間:

~ 10:30~22:30

    10:3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