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忘初衷  

 

常常被合作的廠商問起,「經營部落格多久了?」。想起當時剛辭去工作, 卻不想再為了微薄薪水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開始思索著接下來到底要做什麼時, 突然一個念頭在腦中閃過, 既然從小對做菜那麼感興趣, 乾脆開個部落格來分享自己的烹飪心得及對美食的看法好了。 

 

如此單純的一個理由, 連怎麼拍食物都不懂的我, 就這樣傻傻地買食材回來煮、拍成品、寫食譜、放上部落格, 接著, 就呆坐在電腦螢幕前面, 等待著會不會有人來看, 同時也明白空洞的內容, 乏人問津是很正常的, 還記得當我看到第一篇留言時開心個半死的心情。

 

2008921日「咪媽媽的魔法廚房」誕生, 至今快滿四年了, 回想這一路走來真是一段充滿驚喜又精采的旅程, 即將屆滿一年之際, 居然被通知獲得第二屆部落客百傑美食類的百傑達人, 隔一年不僅再次獲獎, 而且還是美食類的十強, 次年又蟬聯十強, 這些都是當初所沒有料想到的事。

 

除此, 最大的收穫就是結識了好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幾天前收到一位部落客好友的私訊, 內容提到她很欣賞我的美食、欣賞我的態度, 讓我看了好感動,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行字, 但對從小總被父母不斷嚴格要求, 卻老是得不到肯定的我來說, 真是莫大的鼓勵。

 

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棒, 但從沒忘記最初開始寫部落格的初衷, 更不會因現在小有成績而感到自滿、迷失了自我, 我仍是那個傻傻地只單純想著做好自己的事, 安分守己、乖乖每個禮拜固定更新三、四篇文章的我。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