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茶園。蜜香紅-2   

 

去年11月透過世貿一館「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認識了吉林茶園, 試喝了蜜香紅和柚花茶這兩款茶葉泡出來的茶, 讓咪媽媽留下了極好印象, 當場買了兩盒蜜香紅, 一盒給自己, 一盒則是給愛喝茶的超級好友品嚐。

 

當天在攤位上除了有這兩款茶葉的試飲, 還有一個透明的塑膠罐相當引人注目, 是爬滿了小葉綠蟬的生茶葉, 若不仔細觀察, 看到的不過是裝有生茶葉的一個透明罐子罷了, 必須貼近仔細端詳, 才會看到約0.1cm大小的小葉綠蟬。

 

吉林茶園。蜜香紅-1

 

據說就是經過小葉綠蟬啃咬, 才讓茶葉在沖泡後喝起來有一股天然的甜味, 是不是很奇妙呢?? 自然的清香, 而非添加人工香料所產生的香氣, 讓人一喝就愛上, 當然經由年輕帥哥老闆沖泡多少也加分不少啦~但真的令人十分驚艷。

 

另一款柚花茶聞起來很香, 味道很像桂花, 喝起來味道淡淡地, 但和蜜香紅相比, 則少了留在嘴裡的那份芳香的餘韻, 兩者都很不錯, 但咪媽媽則喜歡蜜香紅多一點, 不過, 畢竟是兩種不一樣的茶, 一款是紅茶, 一款則是綠茶。

 

吉林茶園。蜜香紅-3

 

吉林茶園自成立以來, 一直是茶葉比賽的常勝軍, 在花蓮這塊好山好水、得天獨厚的環境之下, 歷經四代傳承, 仍舊堅持著傳統自然耕種, 謹慎遵循自然生產法則, 不使用農藥, 才可培育出品質優良的有機好茶。

 

對茶葉很挑剔的超級好友在喝過後也讚賞不已, 直說這款蜜香紅的天然香味令人相當著迷, 喝完後立刻打電話訂購呢~平常總是喝咖啡比較多, 偶爾泡杯茶, 來點茶點, 享受一下不一樣的寧靜,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