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擁有是兩回事    

 

前一陣子和超級好友在臉書上閒聊, 聊著聊著, 突然提到自己既然這麼愛吃牛排, 早知道應該嫁給廚師才對。沒想到只是一句無心的玩笑話, 竟惹毛了咪爸爸, 直呼我沒把他當一回事。噯呀, 玩笑話當真可就傷腦筋啦, 問題是該怎麼安撫眼前這位生氣的男人呢?

 

趕緊使出女人最擅長的ㄋㄞ功,「沒有啦! 我怎麼會這樣想嘛(真的嗎?? 我看你明明就有)、「魔羯座可是12星座當中最忠誠伴侶第一名耶(! 連星座都搬出來了,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兒啊…)。結果就在一番柔情攻勢下, 終於澆息了無端引起的怒火, !

 

雖說愛吃牛排, 卻從未想過要嫁給廚師, 或開一家屬於自己的牛排館, 即使中樂透頭彩也不見得會有這樣的想法。就像喜歡看NBA籃球賽的人, 也未必希望將來有機會非要擁有一支自己的夢幻球隊是一樣的吧!? 或許實際上真的有也說不定, 但我依然認為喜歡和擁有絕對是兩回事。

 

不過, 說真的, 若能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牛排館似乎也不錯的樣子, 但可能還沒賺到錢, 就先被牛排終結者的我給吃垮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