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瑪森高地渡過美好週末-1        

 

上週末和超級好友於陽明山新開幕的瑪森高地渡過了一個美好的母親節週末假期。於捷運石牌站轉搭公車, 下車即達餐廳門口, 交通十分便利。一進門的螺旋梯設計, 西部風情的裝潢, 呈現出簡約風格, 無壓力的感覺, 非常舒服。

 

在瑪森高地渡過美好週末-3

 

餐點走的是義法料理風, 擺盤相當細緻。母親節套餐除了麵包之外, 有三色菜根佐鮮蝦茴香沙拉、奶油野菇濃湯、加拿大培根起士奶醬筆尖麵、爐烤阿拉斯加圓鱈佐原味波特酒汁、經典義式咖啡或瑪森高地風味茶。

 

在瑪森高地渡過美好週末-01

 

三色菜根佐鮮蝦茴香沙拉, 顧名思義, 有甜菜根、麻竹筍、茴香, 以及美生菜、綠捲鬚、紅捲鬚等各式生菜, 食材新鮮, 不需過度調味, 簡簡單單, 即是美味。奶油野菇濃湯散發著淡淡奶油和野菇的香氣, 香濃美味。加拿大培根起士奶醬筆尖麵, 奶醬的味道很香, 筆尖麵吃起來有咬勁, 培根不過鹹, 味道剛剛好。爐烤阿拉斯加圓鱈佐原味波特酒汁, 醬汁的味道類似紅燒魚, 魚肉很鮮嫩, 雖略鹹, 卻很好吃。

 

瑪森高地套餐則有嫩煎櫻桃鴨胸佐紅酒野莓醬、奶油蘆筍濃湯、牛肝菌菇燉飯、普羅旺斯紐約客牛排、經典義式咖啡或瑪森高地風味茶。

 

在瑪森高地渡過美好週末-02

 

嫩煎櫻桃鴨胸佐紅酒野莓醬令人驚艷, 從未吃過如此鮮嫩多汁的鴨胸肉, 搭配紅酒野莓醬好開胃; 以檸檬油醋調味的生菜, 檸檬的味道好清新, 非常清爽。第一次喝以蘆筍熬煮而成的奶油蘆筍濃湯, 香濃的滋味, 配麵包吃好對味。牛肝菌菇燉飯做法很道地, 吃得到米芯的口感, 牛肝菌菇不但散發著香氣, 而且好鮮嫩。普羅旺斯紐約客牛排採用的是美國牛肉, 抹上些許鹽巴、巴西里、鼠尾草、百里香等新鮮香草, 先油煎再進烤箱烘烤, 五分熟的熟度, 吃起來鮮嫩多汁, 略帶咬勁, 嚐原味就很棒, 沾取海鹽則提出牛肉的甜味。

 

在瑪森高地渡過美好週末-5

 

餐後飲料分別點了冰的經典義式咖啡和熱的瑪森高地風味茶。原味喝起來有咖啡的香氣, 但有點苦, 加了糖和牛奶之後, 喝起來則香醇、好入口。瑪森高地風味茶一喝下去立即察覺到有一股熟悉的香味, 原來是伯爵茶, 可加入柚子蜜調和, 又是另一種風味。

 

在瑪森高地渡過美好週末-2

 

很高興能在瑪森高地試營運階段受邀來這裡品嚐美味的餐點, 渡過一個不一樣的午後週末。一邊享用精緻套餐, 一邊欣賞優美風景, 夜晚來這裡賞夜景想必又是另一種風情。除了套餐之外, 單點餐點走的是美式風格, 也提供啤酒、紅酒和調酒。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在這裡的個人湯屋悠閒泡湯喔~好幾年沒享受泡湯的樂趣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 再來這裡體驗一下囉~^^

 

在瑪森高地渡過美好週末-4

 

瑪森高地

北市行義路2601 

2871-2100

週一至週五14:00~21:00 

週六至週日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