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02         

  

天氣越來越熱, 餐廳也悄悄地換上了夏日新菜單。上禮拜三中午和小天使來到了大肚皮義式餐坊試嚐夏季新菜色, 一向充滿創意的Jason主廚這回又會研發出什麼新菜色, 讓咪媽媽行前就感到相當興奮與期待。

 

餐廳內部沒有太大變化, 一樣是那麼地簡潔、舒適, 搶眼的八角燈依舊高高掛, 儘管如此, 還是吸引著咪媽媽的目光, 而且這次是換了新相機後, 頭一回造訪呢~當然得好好地拍一拍環境和餐點才行囉~^^

 

2012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

 

每日好湯 地瓜湯 不曉得是不是視覺上造成的錯覺, 不僅看起來像南瓜湯, 喝起來也像南瓜湯, 卻是如假包換的地瓜湯, 再仔細慢慢品嚐, 是地瓜湯沒錯啦~味道清淡卻不至於無味, 口感很舒服。

 

2012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2

 

啤酒 比利時綜合莓果啤酒NT$160. 上次喝過一次後令咪媽媽難以忘懷的水果啤酒, 這次也不忘點來喝喝看, 淡淡的水果香, 完全不像在喝酒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不太會喝酒的女性朋友飲用。小天使點的是比利時猛哥香蕉啤酒, 調皮的咪媽媽一看到「猛哥」兩字竟搞笑地脫口而出,「哇~這個會不會很猛!? ~人家這是音譯好不好, 不是很烈的意思啦」。

 

 2012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3

 

開胃菜 Big Pancia大開胃拼盤NT$620. 一盤結合了多種元素, 有甜椒、黑橄欖等食材做成的義式烘蛋附翠綠沙拉; 酥炸松露脆薯, 可沾起士醬, 其實不沾就很好吃了; 醋漬有卵小卷附洋芋芥末籽沙拉, 有嚼勁的有卵小卷搭配的洋芋芥末籽沙拉, 十分爽口; 水果費塔起士沙拉裡頭有新鮮的醃漬葡萄、蓮霧、芭樂, 雖不錯吃, 但感覺義式火腿似乎和哈蜜瓜最搭。整體來說, 是一道多元、豐富又健康的沙拉。

 

2012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4

 

台味煙花女鮮蝦麵NT$300. 行前就決定要嚐嚐這道台味煙花女鮮蝦麵, 以蕃茄為基底, 還有黑橄欖、鯷魚、藍鑽蝦。將酸豆置換成破布子, 卻意外地好搭喔~完全沒有違和感; 加了墨西哥辣椒, 吃起來帶點辣味, 十分開胃, 讓咪媽媽和小天使都感到好驚艷!!

 

2012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5

 

燉飯 烏嚕嚕燉飯與香煎干貝NT$360.「烏嚕嚕」, 好可愛的名稱喔~加上一直以來就對墨魚麵和墨魚燉飯很感興趣, 說什麼也要試試才行。干貝吃起來好嫩、好新鮮, 但可能是要求慢一點出菜, 燉飯的口感較軟, 並非有米芯的硬度, 雖是如此, 卻不錯吃。

 

2012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6

 

主餐 西班牙臘腸海鮮鍋附麵包NT$520. 一上桌和小天使立刻注意到它和豬跳舞小餐館的馬賽海鮮魚湯頗為相似, 有藍鑽蝦、角梭魚、午魚、蛤蜊、小墨魚等等, 湯的表面看到一顆顆小圓頭就是小墨魚啦~加了西班牙臘腸讓整鍋湯喝起來味道很濃郁, 突然有一種想要配白飯吃的衝動, 可搭配炭烤麵包食用。因屬重口味, 感覺和大蒜美奶滋不太搭, 有點鹹上加鹹的感覺, 若西班牙臘腸的比例再稍微調整一下, 會是一道很不錯的主菜兼湯品。

 

這一餐吃下來, 彷彿嚐了一頓豪華海鮮大餐一般, 除了每日例湯和沙拉之外, 麵、燉飯和主菜都是以海鮮為主角的餐點, 讓咪媽媽和小天使吃得好滿足。飽餐一頓後, 當然要以甜點收尾才完美囉~^^

 

2012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7

 

甜點 馬斯卡邦起士冰淇淋附義式老酒醋膏 之前曾嚐過提拉米「贏」和焦糖烤布蕾, 令咪媽媽十分喜愛。這款新品甜點光是看名稱就讓愛吃冰淇淋的咪媽媽躍躍欲試。濃郁的起士味, 搭配義式老酒醋膏, 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明明吃得好飽, 卻不一下子工夫就被咪媽媽吃光光了呢~嘻嘻!

 

每次到大肚皮義式餐坊用餐, 總讓一向喜歡在料理上發揮創意的咪媽媽感到無比驚喜, 不僅在味蕾上獲得滿足, 也吸收到不少做菜的點子呢~喜歡吃義大利料理嗎?? 不妨抽空到大肚皮義式餐坊走一趟吧~\(^0^)/

 

2012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01

 

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

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6

訂位電話: 2733-14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週日公休)

午餐 11:30 ~14:30

晚餐 17:30~21:30

 

 

延伸閱讀:

大肚皮夏季新菜單 創新義式美食

造訪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