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悅糖四入馬卡龍-1   

 

曾去過品悅糖兩次, 每次一邊喝茶、嚐甜點, 然後一邊聊天, 環顧四周, 總會看到櫃台擠了好多人在購買馬卡龍, 沒一下子功夫幾乎就銷售一空, 非常受歡迎, 儘管如此, 卻從未嚐過, 也未曾買過

 

上週末參加了雀巢新品「愛戀Dolce Gusto」五感之旅體驗會, 結束後每人都拿到主辦單位曾送給與會者的一份小禮物, 其中一項就是品悅糖的馬卡龍, 讓咪媽媽和超級好友感到開心不已, 真是太幸運了!!

 

包裝精美, 令人看了就喜歡, 不管自用或送禮都很合適。一盒有四個, 但外包裝上並未標示口味, 只有成份和保存期限, 得從裡頭附的一張產品說明書依照顏色去比對是何種口味。

 

品悅糖四入馬卡龍-01

 

橘色 為橙花薑糖, 顏色鮮豔, 吃起來好甜、好香, 有一種台灣古早小甜點澎糖(台語)的糖香味。

 

品悅糖四入馬卡龍-02

 

藍色 為香草or東加豆, 吃不太出是什麼口味, 倒是很像一種由糖漿調製而成名為蔚藍海岸的氣泡飲料。

 

品悅糖四入馬卡龍-03  

 

咖啡色 為鹽花巧克力, 堅果的香氣濃郁, 搭配巧克力內餡, 感覺好對味。

 

品悅糖四入馬卡龍-04

 

淺綠色 為橄欖油or開心果or薄荷, 一吃就知道是薄荷, 很像某牌的薄荷巧克力, 還蠻好吃滴。

 

品悅糖四入馬卡龍-2

 

因為保存期限很短, 咪媽媽一次就把它吃光光了, 吃完後的感想,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 都充滿著濃濃的堅果香氣, 雖甜卻不致於有甜膩感, 搭配咖啡或熱茶都很適宜, 下次再來嚐嚐其他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