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食記】Swing cafe義式小餐館-2       

  

上禮拜剛好到安和路附近, 處理完雜事, 時間來到了中午十分, 雖然下午要去買類單眼, 還是得先填飽肚子再說, 就選在之前已經經過數次的這家Swing café義式小餐館用餐。

 

小小的一家店, 氣氛挺不錯的, 感覺是一家可以讓人輕鬆喝咖啡、看雜誌的好地方。客人看起來多半是附近的上班族, 也有像我一樣一個人來用餐的, 只是多了一台筆記型電腦罷了。

 

請服務生推薦後, 便點了有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共四種附餐的超值套餐(主餐+20+80)

 

【嚐鮮食記】Swing cafe義式小餐館-01

 

田園沙拉 蜜桃杏仁醬 美生菜搭配香香甜甜的蜜桃杏仁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似乎搭配甜點也行得通, 吃起來非常爽口。

 

【嚐鮮食記】Swing cafe義式小餐館-02

 

蘑菇玉米巧達湯 除了磨菇、洋蔥、紅蘿蔔, 裡頭還有好多切丁的馬鈴薯, 是一道口感相當豐富的湯品。

 

【嚐鮮食記】Swing cafe義式小餐館-03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單點170) 有蛤蜊、花枝、蟹腿肉、蝦子, 酸酸辣辣地, 加上九層塔的香氣, 清清爽爽的口味, 吃起來十分開胃。

 

【嚐鮮食記】Swing cafe義式小餐館-04

 

乳酪蛋糕 嚐起來有一股牛奶糖的香氣, 甜而不膩, 搭配黑咖啡再適合也不過了。

 

【嚐鮮食記】Swing cafe義式小餐館-05

 

義大利美式咖啡 機器煮出來的咖啡, 不過不失。

 

雖然不收服務費, 但該有的服務還是沒有少, 看見服務生親切地遞了名片教鄰桌的OL如何打卡。因下午還有要事, 沒多做停留就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好好地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嚐鮮食記】Swing cafe義式小餐館-1

 

Swing café 義式小餐館

北市安和路二段2331F

TEL: 2736-3289

營業時間: 11:30~22:00(週日休)

TEL: 2736-3289

營業時間: 11:30~22:0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