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擠人烘焙展-1      

 

去年首次體驗烘焙展後, 雖說嘴裡嚷著逛這種展實在太花錢, 下次不敢來了, 但身為貪吃的美食愛好者, 怎能錯過這個發掘與體驗各種美食的好機會, 趕緊趁著展期最後一天和小天使一起去湊熱鬧, 看看有什麼新鮮事物。

 

人擠人烘焙展-2

 

展期的第一天是星期四, 只開放給廠商入場, 星期五至星期日則開放給一般民眾。因禮拜五和禮拜六碰巧有事, 只能禮拜天去人擠人。沒想到一早十點鐘現場就擠滿了人, 好不熱鬧,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人潮越來越多。

 

人擠人烘焙展-3

 

現場各式各樣的攤位, 烘焙材料、烘焙器材, 團購美食等等, 應有盡有, 其實並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純粹就是去看熱鬧而已, 熱愛烘焙的小天使目標則放在烘焙相關用品, 買了不少好用的小物呢~最吸引咪媽媽的就是試吃品啦~^^

 

人擠人烘焙展-4

 

嚐了巧克力霜淇淋、紅豆香腸、阿里山高山茶, 連續三個小時都沒休息, 一直走、一直走, 突然發現逛烘焙展沒體力還真不行耶~不但腿痠, 腰也疼了起來。幾個鐘頭下來, 只買了一支品質看似不錯的台製試吃匙, 不像去年買了好多甜點。

 

人擠人烘焙展-5

 

除了美食之外, 最讓咪媽媽感興趣還有另一樣東西, 就是專門拍照用的攝影棚, 便宜的八千多, 高級的也要一萬多塊, 咪媽媽用數位相機試拍了一下, 光源充足, 即使只是數位相機也能拍出如單眼般的效果, 可惜價位太高

 

這次的烘焙展並不在世貿一館, 而是在南港展覽館, 因對這附近實在不熟, 回程和小天使跑到了SOGO復興館吃午餐, 然後再續攤去SOGO忠孝館逛北海道物產展, 又吃了好多美食。這一天雖逛得疲憊, 倒是收穫滿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