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食記】貳樓餐館-1 

明明是平日, 沒想到上午11點不到, 店門外竟排了一堆人, 超誇張滴~心想, 朋友到底訂位了沒?? 便和另一位朋友先排隊再說, 好險沒訂位還是得以入場。等待入場前趁空檔拍照, 拍攝餐廳外觀和門口一輛超吸睛的重型摩托車。

 

【嚐鮮食記】貳樓餐館-2     

 

一坐下, 感覺好舒適, 店內擺設不太像美式餐廳的感覺, 連廁所也好有特色。客人多半是打扮時髦的年輕美眉, 還有情侶檔牽著狗直接就往二樓衝, 看著狗兒熟悉的腳步, 肯定是熟客沒錯~讓同行的兩位朋友聽了都不禁哈哈大笑呢~^^

 

【嚐鮮食記】貳樓餐館-4

 

看著服務生介紹的餐點, 種類繁多, 每一種都讓人好想嚐嚐, 有各式早午餐、義大利麵, 還有我最愛的牛排呢~另外, 也有讓女生看了會心動的誘人甜點, 肯定得來好幾次才能嚐盡, 難怪連平日中午生意都這麼好啊!!

 

【嚐鮮食記】貳樓餐館-02 

 

280元的早午餐, 有三選一水果盅、沙拉、甜點; 沙拉醬五選一, 有義士油醋醬、蜂蜜芥茉醬、奶油藍起士醬、千島醬、凱薩醬。因很喜歡藍黴乳酪的獨特風味, 當然不能錯過奶油藍起士醬和沙拉結合會是什麼樣的滋味, 結果沒令人失望。

 

早午餐有兩種飲料, 第一杯有當季鮮榨果汁、冰牛奶, 熱牛奶, 第二杯有冰或熱咖啡、冰或熱紅茶、冰或熱奶茶、汽水可選擇, 可續杯。因兩位朋友都還有事, 加上都吃撐了, 便沒再續杯, 不然坐下來慢慢聊天喝咖啡也不錯呀!!

 

【嚐鮮食記】貳樓餐館-01

 

班尼迪克家族(燻牛肉), 為班尼狄克水波蛋, 附上麵包、加拿大培根片、黃金脆薯和薯餅, 以及淋在水波蛋上的荷蘭起士醬。兩個水波蛋, 搭配麵包, 夾上燻牛肉、加拿大培根片, 還有配菜的黃金脆薯和薯餅, 份量十足, 好有飽足感。

 

【嚐鮮食記】貳樓餐館-03

 

才說過自己個子小卻很會吃, 這份誘人的班尼迪克家族馬上就被解決了, 而點了完美早餐和總匯活力歐姆蕾的兩位朋友都吃不下要求打包咧。CP, 用餐環境佳, 服務態度又不差, 難怪平日中午就高朋滿座, 假日的話可別忘了訂位啊!!

 

【嚐鮮食記】貳樓餐館-3

 

貳樓餐廳-公館店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97

連絡電話: 2364-1666

週一至週五 11:00~23:00

週六至週日  8: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