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喜歡和美食部落客吃飯  

 

身為美食部落客總免不了到處吃吃喝喝分享美食, 久了之後便養成了什麼東西一定先拍了再說的習慣。看在較沒接觸這方面事物的人眼裡, 或許是件奇怪的事也說不定, 只有同樣有這種毛病的人才能夠理解吧??

 

日前和咪爸爸到住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雖說是一家已經去過N次的店了, 仍舊不忘帶相機出門, 替生活留下紀錄。沒想到餐點都還沒上來呢~電池居然沒電了, 讓咪爸爸忍不住拍手叫好,「哇~終於可以好好地吃一頓啦~」。

 

幾個月前受邀到一家餐廳試吃, 公關公司的工作人員第一次見識到相機不離手的部落客, 激動地表示,「部落客真的都這樣耶~東西一上來就拍個不停, 然後才試吃, 難怪一大堆人都說不愛和美食部落客吃飯啊~哈哈」。

 

曾開玩笑地對許久不見的朋友說,「膽子真大耶~竟然敢約美食部落客吃飯??, 對方聽了之後只笑笑地, 並沒有太大反應。其實熟識的朋友們大多都願意配合, 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或是從此就不再和你約吃飯了。

 

一次和幾位美食部落客一同參加試吃活動, 拍照試吃的途中, 大家不約而同分享了自己的經驗, 「最近家人終於習慣餐點上桌後得先拍照…; 尤其和長輩一同餐敘都不敢太囂張…; 妹妹不喜歡和我吃飯時都一直照相」等等。

 

話說你也有這樣的經驗或困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