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給我吃一口奶酪-1       

 

每次吃西餐, 餐後甜點大多會選擇蛋糕或冰淇淋, 除非特別到值得一嚐, 奶酪通常不會是首選。這回獲邀試吃給我吃一口手工鮮奶酪, 讓一向勇於嘗試新事物的咪媽媽躍躍欲試, 即使今年並不打算接太多試吃, 仍舊吸引著咪媽媽。

 

 【試吃】給我吃一口奶酪-01

【試吃】給我吃一口奶酪-02

 

原味奶酪 成份為, 鮮奶、鮮奶油、砂糖、吉利丁。散發著鮮奶的淡淡香氣, 單吃就很美味, 也可搭配果醬食用。無論是草莓果醬或相乘效果極佳的百香果和芒果做成的百香芒果果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 不過不失, 清爽可口。

 

【試吃】給我吃一口奶酪-03

 

抹茶奶酪 成份為, 鮮奶、抹茶粉、鮮奶油、砂糖、吉利丁。微苦, 無甜味的抹茶奶酪, 搭配煮的軟爛、粒粒分明的紅豆, 不甜不膩, 抹茶和紅豆這兩個離不開的組合, 吃起來就是那麼對味。

 

【試吃】給我吃一口奶酪-04

 

芝麻奶酪 成份為, 鮮奶、芝麻醬、砂糖、吉利丁。略帶甜味的芝麻奶酪, 搭配磨碎的芝麻和開心果, 從未想過這兩者搭配起來竟能擦出令人驚豔的火花, 胡麻融合核果的香氣, 替芝麻奶酪增添了不少風味和口感。

 

過去曾試吃過的奶酪, 其口感是比較偏向紮實有脆度的口感, 不少人似乎相當偏愛這樣的感覺, 但咪媽媽則喜歡給我吃一口手工鮮奶酪軟軟嫩嫩、吃起來很滑順的口感, 入口感覺非常舒服, 連吃好幾個也不覺得膩口呢~TT

 

包裝上短腿柯基犬站在小板凳上所營造出的可愛形象, 令人印象深刻, 想必老闆應該是位愛狗人士吧!? 簡單不浮誇的包裝和它的內容物相互呼應, 簡單即是美味, 喜歡吃奶酪的朋友們不妨吃吃看這個值得一嚐的好滋味喔~(^_^)

 

【試吃】給我吃一口奶酪-2

 

給我吃一口(恒泰糖食品)

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1515

訂購專線: 2547-3369  0988-066-271

傳真專線: 871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