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憶起的趣事  

 

早上在FB看到一則訊息, 某老牌醬油正在舉辦料理達人活動, 大大的品牌字樣, 讓我突然想起小一第一次參加遠足的事。

 

當天的行程全安排在桃園, 不僅到慈湖謁陵、還去大溪買豆乾等等, 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參觀這個知名醬油的製造工廠。

 

才一走進去, 立刻聞到一股令人作噁的黃豆發酵味, 在場的小朋友都捏緊鼻子,一邊跟著隊伍前進, 一邊滴咕著,「好臭喔」。

 

離開前, 每個人都拿到一瓶該品牌贈送的迷你瓶醬油, 年紀小還不會做菜的我, 當然是拿回去給媽媽用囉。

 

回程的車上, 一位男同學不知是餓了, 還是哪根筋不對勁, 竟然將那瓶小醬油打開一飲而盡, 讓所有小朋友都看傻了眼

 

雖然已經是N年前的往事了, 如今回想起這驚人的畫面, 依舊充滿著震撼力, 真是一趟有趣的見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