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頭小小卻很會吃  

 

就讀大學時曾在學校的教務處打工, 有一次, 在一家我很喜歡的麵包店裡買了三個麵包。正當我把麵包全都攤在桌上準備要吃的時候, 校長的秘書突然以十分懷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你一次吃這麼多麵包啊… , 看你個子小小的, 很會吃耶」。

 

幾個月前, 有格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牛排大胃王比賽的新聞, 讓愛吃牛排的我忍不住激動了起來,「早知道就報名參加!」。沒想到格友卻被我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我不知道你會有興趣耶應該告訴你的, 可見在別人眼裡, 我並不像個食量很大的人。

 

畢業多年仍保持聯繫的高中老師也曾訝異表示, 看不出我對吃很感興趣, 可見老師有所不知, 其實我不僅是個愛吃鬼, 還是個大胃王呢~高中時就曾因為很會吃而驚嚇到來台北渡假的外婆, 明明才剛吃過晚餐, 怎麼又開始吃起了零食、喝起了加了牛奶的大杯咖啡。

 

幾天前, 在某速食廣告不斷於電視播放的影響下, 平日鮮少吃速食的我竟然經不起誘惑, 一口氣吃下了一個雙層牛肉吉事堡、一個四盎司牛肉堡、一份中薯、一份生菜沙拉和一杯去冰的冰咖啡, 而且前後花不到30分鐘。網友回應,「這是日本辣妹曾根的台灣版嗎??, 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一般人常將又高又壯的人和「很會吃」劃上等號, 殊不知個子小小的人其實也是不容小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