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片和即食湯包也可以這樣嚐    

 

曾經有朋友覺得早餐吃來吃去都膩了, 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尤其每天早上總是匆匆忙忙地趕著去上班, 根本沒時間弄早餐。

 

平常習慣以燕麥片當早餐, 再加入奶粉和穀粉就成了一杯燕麥奶, 但每天一成不變, 似乎也沒啥變化, 難道燕麥片就只能吃甜的嗎??

 

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 很喜歡將即食湯包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 若餓了, 隨時沖一杯來喝, 既可以填飽肚子, 又不會吃撐, 真的很方便。

 

但你是否想過, 其實燕麥片也可以和即食湯包結合呢?? 只要準備一包玉米湯包或其他口味皆可, 再加入幾匙大燕麥片或細燕麥片, 以熱開水沖泡, 就變成一杯美味的燕麥粥囉~\(^0^)/

 

鹹口味的燕麥粥, 不僅適合當早餐食用, 作為下午茶點心也很不錯。家裡剛好有這兩樣東西嗎?? 不妨動手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