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爵西點可頌-01.jpg  

德爵西點可頌-02.jpg

 

可頌向來不是咪媽媽會選擇購買的西點, 因曾經在高價位西餐廳吃過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味可頌, 對於一般市面上販售的可頌總是興趣缺缺。而這次為什麼會對德爵西點的可頌感興趣, 最主要是對於那包著各種餡料的可頌充滿好奇, 便決定一嚐。

 

一打開宅急便的箱子, 裡頭除了裝有五種不同口味的可頌禮盒、提袋之外, 還有團購用的紙袋、DM、名片, 並清楚以文字標示用途, 即使只是提供給部落客試吃, 也相當仔細, 不難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相信在面對訂購產品的顧客一定也如此細心。

 

咪媽媽便依照店家所提供的加熱方式, 以微波爐每次五秒, 2~3次加熱, 如此一來即可嚐到熱呼呼、外皮鬆軟, 以及爆漿般內餡的可頌。除此, 也可以預熱約180度的烤箱來加熱, 就看個人家中現有的家電來做處理, 冷凍或冷藏的可頌皆可, 咪媽媽是以冷藏的可頌來加熱, 相信冷凍的滋味會如店家所言, 像冰淇淋一樣。

 

德爵西點可頌-1.jpg  

 

原味可頌 NT$ 35. 外皮鬆軟, 但少了奶油的香氣。

 

德爵西點可頌-2.jpg  

 

英式伯爵茶巧克力 NT$ 40. 為帶點苦味的巧克力, 或許是被巧克力的味道蓋過,伯爵茶的味道並不明顯, 十足大人的口味, 小朋友可能較難接受, 但冰冰地吃就還好, 也感受得到巧克力有一股獨特的香氣, 應該就是英式伯爵茶啦~^^

 

德爵西點可頌-3.jpg  

 

紅豆可頌 NT$ 35. 嚐起來有點像紅豆牛奶冰棒的味道, 還吃得到紅豆的顆粒, 但偏甜。

 

德爵西點可頌-4.jpg  

 

抹茶可頌 NT$ 35. 抹茶的味道香濃, 苦苦的抹茶味, 是咪媽媽最喜歡的口味, 不曉得是否因微波時間稍長了一些, 內餡竟像爆漿般流了出來。但讓咪媽媽感到疑惑的是, 這抹茶的顏色似乎和一般認知較深色的抹茶有些許落差...。

 

德爵西點可頌-5.jpg  

 

芋泥可頌 NT$ 35. 淡淡的芋頭香, 但顏色較深, 感覺不太自然, 味道偏甜。

 

除了原味之外, 咪媽媽覺得這幾款可頌比較適合搭配黑咖啡或熱茶食用, 雖沒特別令人感到驚豔之處, 但畢竟不是剛出爐, 而是必須經過再次加熱的西點, 不能太過苛求, 如果吃起來能再多一份酥皮的香氣, 相信會更加分, 做為下午茶點心, 肯定會是不錯的選擇。

 

Dearl 德爵西點

愛合購商店: Dearl 德爵西點

TEL: (02) 2568-2517

E-mail: dearl2011@hotmail.com

FB: D. earl 德爵西點專賣

營業時間: 10:30~18:30 (週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