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包吐葡萄籽.jpg    

 

前不久咪爸爸買了一個看似普通, 卻要價近百元的麵包回來, 為什麼這麼貴?? 原來是包了大顆巨峰葡萄乾的全麥麵包。雖不難吃, 但唯一讓咪媽媽感到困惑與不解的是居然需要吐籽, 而且籽還不少, 這可顛覆了咪媽媽從小到大吃麵包的習慣。

 

吃水果需要吐籽是理所當然的, 有些人不愛吃水果就是因為需要吐籽而對水果敬謝不敏。坊間不少炸雞排都標榜去骨了, 更何況吃麵包竟然需要吐籽, 令咪媽媽怎麼想也想不通當初麵包師傅的動機是什麼?? 沒試吃過, 也沒多想嗎??

 

和身邊的朋友分享了這個經驗, 大家也覺得的確很奇怪。有一天, 和好友到麵包店買麵包, 好友指了架上的一個麵包給咪媽媽看, 原來這家店也賣這種需要吐葡萄籽的麵包, 並在架上的商品貼標上清楚標示出裡頭所含的葡萄乾是有籽葡萄。

 

好友認為這家麵包店有盡到清楚告知的義務, 但咪爸爸買的那家顯然沒有, 不過, 咪媽媽仍忍不住好奇反問好友,「可是你會買嗎??, 好友回答不會。很明顯地, 沒有人喜歡一口一口送進嘴裡的麵包還需要吐籽出來, 不僅大人, 相信小朋友也不愛。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好一句可愛的俏皮話, 但吃麵包需要吐葡萄籽, 你能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