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餃七號-01.jpg    

 

過年前本來不打算再接任何試吃活動, 卻意外搬了一箱水餃回來, 不過, 倒也幫了大忙, 過年就不用再特別準備什麼年菜。農曆新年假期陸續嚐了各式不同口味的水餃, 讓咪媽媽渡過了一個吃元寶過好年的新年,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海餃七號-1.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水餃(原味) 內餡為豬肉、高麗菜。皮很Q, 肉餡不沾醬油吃也很夠味, 沾了更有味道。餡料比較細, 感覺較無存在感, 但清清淡淡不油膩的口感, 令人印象深刻。

 

海餃七號-2.jpg  

 

咖哩擂台(咖哩) 內餡為咖哩餡料、豬肉。內餡就像平日常見的那種咖哩飯上的醬料一樣, 清楚看得到紅蘿蔔, 為印度風味台式咖哩, 吃起來有點嗆, 咖哩味很重, 不是很合咪媽媽的胃口, 不過, 喜歡吃咖哩的朋友可能會愛這一味也說不定。

 

海餃七號-3.jpg  

 

哈蘿蔔特(紅蘿蔔) 內餡為胡蘿蔔、豬肉。因為餡料很細, 反而吃不太出來有紅蘿蔔的味道, 但如果想讓小朋友敢吃胡蘿蔔, 或許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海餃七號-4.jpg  

 

起士下天下(起士) 內餡為起士、豬肉。起士經加熱後由肉餡流出, 看起來很誘人, 吃起來散發著淡淡的起士香, 還不難吃, 但感覺吃多了似乎會膩口, 喜歡起士的朋友可能連吃好幾個也不嫌膩吧~^^

 

海餃七號-5.jpg  

 

墨水心(墨魚) 內餡為墨魚丁、芹菜。芹菜的味道很香, 一入口便讓人聯想到魚丸湯。很大一塊的墨魚丁, 吃起來脆脆地, 口感極佳, 雖然黑黑的餃子皮看起來有點嚇人, 但還挺合咪媽媽的口味滴~^^

 

海餃七號-6.jpg  

 

阿蕃達(蕃薯) 內餡為蕃薯、豆沙。令人熟悉的地瓜香氣, 彷彿在吃烤地瓜一般, 不甜不膩, 很適合當點心吃, 是大人和小朋友都會接受的口味。

 

海餃七號-7.jpg  

 

紐約芋到愛(芋頭) 內餡為芋頭、牛奶。濃郁的芋頭香, 其香濃的味道, 不禁讓咪媽媽回想起曾在福州餐廳吃到的甜芋泥, 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拿來當做中式甜點食用再適合也不過。

 

海餃七號-8.jpg  

 

天使與抹茶(抹茶) 內餡為抹茶、紅豆泥。濃濃的抹茶香, 內餡清楚看得到紅豆顆粒, 但偏甜, 是所有甜味水餃中屬最甜的, 感覺有些膩口, 不是很討喜。

 

海餃七號-02.jpg

 

以上全員到齊了就成了賽德克彩虹餃, 一包8, 剛好八種口味都有, 想一次嚐遍所有口味的話, 買一包賽德克彩虹餃準沒錯!! 全部試吃下來, 除了甜味水餃本來就不用再加料之外, 而鹹味水餃其實也不需再加醬油就可直接食用, 還蠻方便的, 且少了不必要的調味料攝取, 感覺十分健康。

 

因包裝上清楚標示出咖哩、蕃薯、芋頭、抹茶不宜烹煮過久。而為了不影響甜味水餃的風味, 咪媽媽則依照包裝上說明, 以蒸煮的方式蒸約12分鐘。幾款甜味水餃都很出色, 當甜點食用真的很讚, 可惜咪媽媽家不適合油炸, 不然嚐起來肯定更美味!!

 

世界第一個以電影主題命名的水餃, 話題性十足, 且充滿趣味性。手工新鮮製作, 不含防腐劑, 外包裝袋上皆清楚標示成份、製造日期、烹調方式等等。一包8, 很適合外宿學生、單身族群或小家庭。愛吃水餃的朋友們, 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嚐鮮的好機會喔~^^

 

 

海餃七號 手工水餃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45227

訂購專線: (02)2261-3005

傳真電話: (02)2261-3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