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聚餐趣.jpg  

 

過年前, 大學時代的學妹突然在線上問咪媽媽, 「好幾年沒見了耶~要不要約個時間碰面??」。剛好今年農曆新年假期特別長, 而且去年說要和老師約吃飯也還未成行, 於是, 睽違了九年多, 三人終於在初五這天再次相逢啦~^^

 

考量到交通上的便利性, 地點則選在咪媽媽之前曾分享過的明星咖啡西餐, 一班車就到, 不用轉車, 此外, 菜色的選擇多元, 對上了年紀、飲食清淡的老師也合適, 讓咪媽媽一度不好意思點牛排, 因為老師一直說看不出來咪媽媽很會吃呢~TT

 

還記得上一次見面是2002年的暑假, 於希爾頓飯店享用下午茶, 沒想到一晃眼, 竟然已經過了好多年了, 不過, 回想起來還挺有趣滴~當時一心專注於日本語學習的咪媽媽, 如今居然搖身一變成了一名美食部落客, 變化真是大。

 

記性好的咪媽媽提起往事不僅讓學妹驚呼連連, 好笑的是, 行前學妹說她納悶了老半天, 為什麼咪媽媽也約了高中老師, 壓根兒忘了自己不僅是咪媽媽大學時代的學妹, 還畢業於同一所高中, 雖然小四屆, 大學則小兩屆(因為咪媽媽晚讀), 還真是糊塗。

 

三人聚在一塊, 話題聊都聊不完, 要不是學妹下午還有一攤, 還真想繼續閒聊下去呢~學妹則提議, 以後每年農曆過年都要出來碰個面、吃個飯, 有了固定聚會的時間, 下次再見面就不會又是好幾年後啦~地點當然就由咪媽媽負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