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輕鬆過年.jpg  

 

雖然覺得過去的這一年結束地有點莫名其妙, 緊接著農曆新年又將來臨, 雖說家中人口少, 每年農曆新年都不需大肆採買準備, 但還是得備點糧食才不會餓著, 沒想到突如其來的一箱水餃, 讓咪媽媽今年什麼都不用準備了。

 

去年買了割包來搭配自己做的筍絲燉五花肉, 今年本計畫如法炮製, 將內餡置換成桂竹筍燉五花肉, 然後再各買一包高麗菜和韮菜的水餃便能吃個好幾天, 就算不夠也沒關係, 很多商店過節仍照常營業, 還是買得到吃的, 無所謂, 結果計畫卻有了變化

 

因過去這兩個多月以來分享了不少試吃產品, 原本打算過年前就不再接任何試吃等活動, 好好休息一下, 喘口氣, 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不料竟意外收到了一箱試吃的水餃, 本來還擔心該怎麼消化才好, 但農曆新年吃元寶不也剛好, 還省去了不少麻煩呢~^^

 

今天是除夕, 家家戶戶圍爐的年菜都準備好了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龍年行大運, 發大財喔~(=^_^=)

 

 

延伸閱讀:

 

輕鬆過新年

輕鬆迎接農曆年

過年最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