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牧大畜牧場初生卵、皮蛋-1.jpg   

 

上個月參加希望廣場的活動發現的牧大畜牧場的古早蛋系列初生卵和皮蛋, 連同行的超級好友在試吃後也感到十分驚艷, 一旁年輕貌美, 身材姣好的老闆娘還半開玩笑地說, 自己保持青春美麗的秘訣就是吃自家的雞蛋, 真是非常有說服力啊~^^

 

近一兩年來因不再專挑便宜的雞蛋購買, 而是選擇紅殼、價格比一般雞蛋還要貴上一倍以上的雞蛋, 或許正因為如此, 比較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倒是蛋黃飽滿, 沒有蛋腥味, 真的和一般市面上品質好、價格昂貴的雞蛋不太一樣。

 

【試吃】牧大畜牧場初生卵、皮蛋-3.jpg  

 

何謂初生之卵?? 為剛學會啼叫的母雞初次產下的卵, 因為珍貴, 屬蛋中極品。大小感覺比一般雞蛋稍微小一些, 蛋殼的顏色淺淺的, 並不是那種很不自然的顏色, 飽滿的蛋黃, 讓人忍不住想立刻烹煮來吃, 咪媽媽便以微波爐處理, 只需30, 一顆漂亮的荷包蛋就完成囉~^^ 

 

【試吃】牧大畜牧場初生卵、皮蛋-2.jpg  

 

雞皮蛋 不同於一般多以鴨蛋製成的皮蛋, 而是以雞蛋做成的皮蛋。多數人在吃皮蛋時應該較著重於那稠稠的蛋黃, 反而較少留意蛋白的部份, 但和一般皮蛋相比, 它的蛋白看起來晶瑩剔透, 吃起來感覺比較脆, 口感則有點像脆脆的果凍, 讓人印象深刻, 若拿來做成各式創意料理, 肯定加分不少。

 

符合人道飼養的環保雞舍, 和一般不見天日擁擠的空間下飼養的雞隻完全不同, 環境衛生, 雞糞不落地; 健康養育, 不餵食抗生素、成長激素等對人體有害的藥物, 飼養到新鮮雞蛋包裝全自動化作業生產, 品管經過重重嚴格把關, 每一顆都是有身份證的雞蛋, 讓人吃得安心。

 

【試吃】牧大畜牧場初生卵、皮蛋-4.jpg  

 

如此細心照料下的雞隻所產下的雞蛋, 其輔導單位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財團法人中央畜牧場、中華民國養雞協會, 安全無虞, 品質有保障, 雖然價格並不便宜, 比市面上的紅殼雞蛋還要貴上一倍以上, 但相信再貴也是值得的。只吃好蛋, 拒吃壞蛋的你, 不妨試試牧大畜牧場出產的雞蛋吧~^^

 

 

牧大畜牧場

台南縣後壁鄉新嘉村白沙屯1-30

06-6624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