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從「吃」開始.jpg   

 

新的一年開始, 不可怠惰, 一早八點起床, 和平日一樣打掃、擦地, 看電視、吃健康滿分的燕麥片早餐。

 

十點半左右開始著裝, 十一點準時出門, 和咪爸爸吃大餐去囉~天氣這麼冷, 其實真不想往外跑, 不過, 仍提前預訂了位子, 加上繼上次的美國頂極霜降牛排吃到飽, 咪爸爸已超過半年的時間沒嚐牛排了, 就出門來去嗑牛排吧~^^

 

訂位時, 即被告知有時間限制, 雖不是吃到飽, 由此可見, 和咪媽媽一樣想趁著新年的第一天出來享受一頓的人還真不少呢~因時間還早, 客人並不多,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一桌桌的空位慢慢一個個被填滿, 還頗有新年氣氛。

 

路上的行人不算多, 但比想像中多一些, 雖過了午餐時間, 往每間路過的餐廳裡瞧去, 幾乎都是滿滿的用餐人潮, 或許是咪媽媽多想了, 但多少是受新年魅力的影響吧?? 至少咪媽媽是這樣的, 用「吃」來紀念新的一年的開始。

 

2012年依舊從「吃」開始, 不管過去的一年開心或難過, 該實現的願望是否達成了, 得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完成每一樣事物。新的一年, 咪媽媽仍會繼續分享更多創意料理和品嚐美食的心得, 也祝大家2012年天天健康、快樂喔~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