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克朗奇米布丁&憂鬱草莓泡芙-b04.jpg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記得第一次接觸克朗奇手作泡芙是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 沒想到一年即將過去的現在, 咪媽媽又於這個寒冷的季節再次嚐到克朗奇的新產品米布丁和新口味憂鬱草莓泡芙, 一種令人熟悉的感覺再次浮現。

 

【試吃】克朗奇米布丁&憂鬱草莓泡芙-a03.jpg

 

一提到米布丁, 咪媽媽直接聯想到的是一種西方國家常見以全米製成的甜點(rice pudding), 但克朗奇的米布丁雖主原料也是採用米, 外觀則為大家熟知的布丁, 直接以湯匙一口氣挖到底, 就會看到包裹在裡面的米心, 十分特別。

 

正如同產品上所言, 真的是"米食の再発見",「米食的再發現」。布丁和米餡8:2的黃金比例, 以米磨成粉, 使內餡的口感綿密濃稠, 紫米的部分即採用紫米所磨成的粉, 而非添加色素, 保留了紫米的精華和營養素。

 

【試吃】克朗奇米布丁&憂鬱草莓泡芙-a01.jpg

 

抹茶紅豆 滑嫩中帶點Q彈口感, 和以清水浸泡後細火悶煮三小時, 燉得軟軟的紅豆剛好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和紫米相同, 以紅豆殼磨成粉取代化學色素, 抹茶則是上等的日本宇治抹茶。不甜膩的口感, 感覺很健康, 就像在品嚐日本的甜點。

 

【試吃】克朗奇米布丁&憂鬱草莓泡芙-a02.jpg

 

純粹紫米 布丁體很香, 搭配紫米和牛奶熬煮而成的高湯, 再加入爆過煮到軟硬度適中的紫米, 其不同的香氣結合在一起, 非常有層次感。原味的就很好吃, 再灑上附贈的日本進口黃豆粉, 又是另一番不同的風味, 日本味十足。

 

 

【試吃】克朗奇米布丁&憂鬱草莓泡芙-a04.jpg  

 

因為不含任何添加劑, 保存期限和最佳賞味期限為到貨後四天內, 必須冷藏保存, 讓米布丁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且不要離開冰箱超過一小時。放入冰箱冷藏超過兩個小時, 可達內餡最佳賞味溫度。

 

【試吃】克朗奇米布丁&憂鬱草莓泡芙-b01.jpg

 

憂鬱草莓泡芙 一看到名稱, 讓咪媽媽不禁好奇, 為何要取名為憂鬱草莓, 其酸酸甜甜的滋味, 明明就如同初戀般的感覺, 為什麼要憂鬱呢?? 或許正因為如初戀般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才取名為憂鬱草莓吧?? TT

 

【試吃】克朗奇米布丁&憂鬱草莓泡芙-b02.jpg

 

它的內餡是以草莓優酪乳為基底, 再加入大量的大湖草莓果泥, 配合蛋黃, 佐以些許檸檬汁提味, 再以吉利丁作為凝固輔助, 最後再打進鮮奶油。搭配的外皮則為波蘿酥皮。其酸酸甜甜的草莓口味, 只有冬季才有喔~^^

 

【試吃】克朗奇米布丁&憂鬱草莓泡芙-b03.jpg

 

直接現灌現吃就很棒了, 這回咪媽媽則嘗試了先將泡芙以烤箱烤過, 再灌餡食用, 果然冰火交融的口感, 真的很不一樣。上次嚐過罐餡後再冷凍的口感, 猶如吃冰淇淋一般, 這次咪媽媽再次如法炮製, 三種吃法都讓人愛不釋口。

 

想嚐嚐克朗奇的新產品米布丁和新口味的泡芙嗎?? 清新不甜膩的口感, 肯定讓你吃了一口就愛上唷~^^

 

延伸閱讀:  

【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

 

克朗奇手作泡芙 Crunchy Puff

官網: www.crunchy.com.tw

樂天賣場: http://crunchy.shop.rakuten.tw/

客服專線: 0972-040-504(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