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1-1.jpg    

 

每年只要碰到耶誕節是週末前夕, 從不特地去吃耶誕大餐的咪媽媽, 總會利用週五晚上和咪爸爸到離住家不遠的吃到飽餐廳用餐, 不但中西餐等什麼好料都吃得到, 重點是, 價格還是和平日一樣, 並不會因耶誕節而被貴到, 真是經濟又實惠。

 

今年剛好也是這樣, 當然要把握機會去吃一頓耶誕大餐, 但偏偏寒流來襲, 不但氣溫驟降, 還下著雨, 要不是離家近, 咪媽媽寧可在家裡窩著看電視、上網, 也不願在寒冷的天氣還往外跑, 雖然今天一早起來有點想取消訂位, 因為真的好冷喔

 

不過, 往好的方面想, 天氣冷才有過耶誕節的氣氛嘛~記得有一年也是冷得要命, 咪媽媽還精心打扮, 穿得少少地, 踩著高跟鞋, 照常出門吃耶誕大餐去呢~今年沒有打扮的fu, 留到下個月生日吧~就單純和咪爸爸去嚐美食, 好好享受一頓大餐, 放鬆一下。

 

今天晚上或明天的平安夜有打算到哪裡過耶誕節嗎?? 記得要穿暖和一點, 並祝大家耶誕佳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