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P1.jpg        

 

繼今年三月份的烘焙展之後, 熱愛美食的咪媽媽, 昨天再次來到世貿一館看展覽。

 

這個展覽相當特別, 一張票可以看好幾個展, 除了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之外, 還有優良食品‧宅配暨連鎖加盟展台灣國際觀光特產展, 因此, 上午十點鐘才開始沒多久, 現場就陸續湧入來看展的民眾, 好不熱鬧!!

 

2011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P4.jpg

 

首先, 愛咖啡的咪媽媽先從咖啡區逛起, 有賣咖啡豆的商家, 也有賣咖啡機和烘豆機的廠商,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好多商家都有提供咖啡試飲, 現場還有世界盃咖啡大師的台灣區選拔賽, 第一次現場目睹, 感覺好新奇。

 

停留一下子, 緊接著, 又朝別的攤位逛去, 發現一個立牌, 上面寫著, 日本咖啡師大賽JBC冠軍得主岡田章宏將在現場示範拉花表演和簽杯會。但看看時間, 第一場已經結束了。就在這個時候, 發現該攤位上站了一位男士, 仔細一看, 不就是那位日本的咖啡大師!?

 

2011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P2.jpg

 

~本人比照片還要帥呀~不但親切地和我們揮手, 竟然還對我們眨眼睛耶~因電力實在是太強了, 讓咪媽媽和同行的格友抵擋不了這突如其來的放電攻勢, 趕緊逃離現場。回家後, 上日本網站搜尋才知道原來這位咖啡師在日本還小有名氣, 不但常上雜誌, 還有仰慕者專程跑到他任職於京都的小川咖啡只為一睹他的風采。當初是因一篇關於日本咖啡師大賽(JBC)的報導, 岡田章宏當下立刻決定要成為日本第一的咖啡師, 而這一切源起於他在2004年進入小川咖啡工作之後。真後悔當時怎麼沒和他聊個幾句, 實在是因為自己太害羞了啦

 

2011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P3.jpg

 

除了咖啡、美酒, 現場還有在網路上超夯的團購美食和甜點的攤位, 想必來看展的人都是衝著這個來的吧?? 另外, 還有烘焙相關的材料和包裝, 也有義式冰淇淋, 讓從小就愛吃冰淇淋的咪媽媽看了立刻眼睛就亮了起來。

 

昨天不但買了格友特地介紹給咪媽媽的吉林茶園的蜜香紅, 還在展場發現咪媽媽和咪爸爸都超喜歡的酸梅品牌順泰也在現場設攤, 以及40年老品牌的唯豐豬肉乾, 和令人一嚐即驚艷不已的向記吻魚XO, 這一趟展覽真是收穫滿滿。

 

2011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P5.jpg

 

今年的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優良食品‧宅配暨連鎖加盟展、台灣國際觀光特產展, 展期從11/25()11/28()為止, 對美食感興趣的朋友們, 可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