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1.jpg               

 

天冷最適合吃火鍋了, 這次URGO網舉辦的部落客火鍋試吃會​的這天, 剛好是帶點涼意的天氣, 還頗有吃火鍋的氣氛呢~地點是在敦化北路的尚亭日式涮涮鍋, 雖在地下一樓, 但空間寬敞, 25位部落客加上同行的親友, 陣容浩大, 好不熱鬧。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00-2.jpg

 

這次主要是推廣超秦集團所販售的鍋底、沙拉醬料、火鍋醬料、肉品和調味包。每人一鍋, 可選擇鍋底和肉品, 還有一大盤的青菜, 沙拉, 以及調味包做出來的料理, 份量十足, 讓每個人吃到後來幾乎都塞不下肚了呢~內容真的很豐富。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00-1.jpg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01.jpg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3.jpg

 

咪媽媽選的鍋底是藻鹽泡菜鍋, 感覺很適合泡飯吃。青菜因吸飽了泡菜的湯汁, 即使不另外沾醬吃, 嚐起來也很夠味。肉品則選了咪媽媽一向吃火鍋都會點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佈滿了油花的肉片, 肉質非常鮮嫩, 沾柑橘醬汁很對味。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00.jpg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02.jpg

 

同行的小天使選的則是磨菇豚骨鍋搭配澳洲牛板腱。咪媽媽嚐了磨菇豚骨鍋的味道之後, 覺得它很適合拿來加烏龍麵吃, 感覺再加一點麵條, 就成了豚骨拉麵啦~味道十分濃郁。而澳洲牛板腱的油花較少, 口感則略帶點咬勁。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03.jpg  

 

讓同桌的同伴也十分讚賞的綠野農莊每天現宰的雞肉, 像刺身(sashimi)一樣的切法, 不管是雞胸肉和雞腿肉, 肉質都好軟嫩。長這麼大, 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雞肉, 令人好驚艷。據了解, 松青、全聯等超市都有販售, 下次可以買來給咪爸爸嚐嚐。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1.jpg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2.jpg

 

生菜沙拉, 搭配的是日本知名的万城山葵沙拉醬, 讓咪媽媽當場嚇了一跳, 這個牌子在日本可是相當有名呢~這款山葵沙拉醬還榮獲2011年比利時世界食品金賞獎喔~採用產自伊豆天城的生山葵, 不僅生菜沙拉, 涼拌豆腐也適用。可別被山葵這兩個字給嚇到, 一點都不嗆, 是喜愛和風醬料的人一定會喜歡的口味。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4.jpg

 

另一款醬料是山葵胡麻醬, 淡淡的芝麻香氣, 沾雞肉吃超美味滴, 有一股令人回想起日本的味道, 仔細回味一番, 原來是多年前和咪爸爸去北海道自助旅遊吃到的涮涮鍋的胡麻醬的味道, 好令人懷念的滋味喔~現在台灣就買得到囉~三越等日系百貨超市都有販售喔~^^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05.jpg

 

快好123的御膳麻油做出來的御膳麻油雞胸肉, 和傳統的麻油雞不太相同, 麻油的味道雖香, 卻沒什麼薑的香氣, 感覺這兩者和食材的味道是分開的, 並沒有融合在一起。同桌的三位女性都覺得不是很對味, 倒是另一位男性部落客覺得好吃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04.jpg

 

店家招待的海鮮盤, 雖然真的吃不下了, 嚐出它的新鮮度。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006.jpg

 

尚亭日式涮涮鍋的招牌甜點, 黑芝麻霜淇淋。雖說吃不下了, 但一看到冰淇淋,眼睛立刻就亮了起來, 同桌的一位男性部落客忍不住說了, 果然女人都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啊。同行的小天使嚐了之後, 馬上又追加了一個呢~TT

 

URGO網部落客火鍋試吃會-P2.jpg

 

這次非常感謝URGO網舉辦的部落客試吃活動, 不僅讓大家吃得飽飽地, 還準備了伴手禮讓每個人帶回去呢~真是超大方滴~天冷了, 還有什麼比吃火鍋更適合的呢~今年冬天不妨和家人或朋友吃一頓不一樣的火鍋大餐吧~^^

 

http://urgo-2.shop.rakuten.tw/?scid=urgo-bloger110904-1

arrow
arrow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