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CAS幸福團購網 霧峰香米-P1.jpg      

 

CAS優良農產品一直很有好感, CAS優良農產品協會認證的商品更是品質的保證, 是台灣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的驗證代表標幟。

 

而霧峰鄉農會所出產的「霧峰香米」正是CAS優良農產品認證的台灣好米, 特選台農71號益全香米, 為極其適合種植香米、素有香米的故鄉之稱的霧峰所生產。霧峰鄉不僅擁有全國最大的香米種植區, 所種植的香米更為台灣之冠。

 

【試吃】CAS幸福團購網 霧峰香米-P2.jpg

 

好山好水和農民的精心培育之下種植的香米, 米粒短圓飽滿、外觀晶瑩剔透, 帶有芋頭的天然芳香, 口感極佳, 是台灣加入WTO後極具競爭力的稻米品種。而為了有別於市面上的香米, 又因於霧峰鄉栽種之故, 故命名為「霧峰香米」。

 

如此優良的產品, 讓咪媽媽一接到試吃邀約就極感興趣, 當然不能錯過囉~這包霧峰香, 重達2kg, 包裝上除了有CAS優良農產品協會認證的標章之外, 還清楚標示出產地、品質規格等等。一打開來, 就聞到一股芋頭的香氣, 以清水清洗後浸泡, 味道更加明顯, 甚至有點像芋粿巧的味道呢~讓人迫不及待想吃吃看。

 

【試吃】CAS幸福團購網 霧峰香米-P3.jpg

 

咪媽媽依照指示步驟, 1. 洗米加水 輕輕掏洗兩次, 加水1~1.2, 然後浸泡30分鐘, 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烹煮軟硬度。 2. 烹煮 建議使用電子鍋烹煮, 烹煮過程中不可掀開鍋蓋。 3. 悶鍋 煮熟後, 利用鍋中餘溫悶10~20分鐘, 米飯更加香Q 4. 攪鬆 用飯勺將米飯均勻攪鬆, 再悶5~20分鐘就大功告成囉~^^

 

【試吃】CAS幸福團購網 霧峰香米-P4.jpg

 

還沒送入口, 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 連咪爸爸也直說好香, 咪媽媽則覺得它吃起來很像日本的白米飯, 口感QQ, 令咪媽媽感到相當訝異,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好吃, 完全不輸給日本米的白米, 讓咪媽媽完全顛覆了對白米飯的看法。

 

如此令人驚喜的白米飯, 咪爸爸忍不住又添了第二碗。雖然平常很少吃白米飯, 但倒是第一次讓咪媽媽試吃了之後, 有一股想要購買的衝動呢~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呀~同時, 也令咪媽媽不禁要想, 好不好吃, 還真是差很多耶~^^

 

【試吃】CAS幸福團購網 霧峰香米-P5.jpg

 

至於這麼讚的白米飯, 該如何好好地品嚐它, 讓咪媽媽有了好多想法。鯡魚卵海膽壽司、納豆飯, 雞湯泡飯等等, 不管怎麼吃都美味極了。以前總覺得菜才是主角, 有沒有白米飯並不重要, 這回還是頭一次為了好好吃飯, 讓菜成了配角呢~\(^0^)/

 

 

CAS幸福團購網 http://www.casmall.com.tw/

CAS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smal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