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食記】歐卡桑-P02.jpg    

 

兩個月前就和超級好友約好要來吃日式漢堡排, 終於在上禮拜週末來到這裡嚐鮮, 是上次餐敘後, 到永康商圈閒逛時無意間發現的。 因為目標物是日式漢堡排, 兩人並沒花太多時間考慮, 直接就點了家味漢堡排蛋包飯定食(NT$275), 除了主餐之外, 有味噌湯、蒸蛋、涼拌小菜和沙拉。

 

【嚐鮮食記】歐卡桑-P2.jpg

 

味噌湯 不用特別介紹, 就和一般日式料理店的味噌湯一樣, 味道還可以。

 

蒸蛋 有豌豆、魚板等, 超級好友的三歲小女兒好喜歡, 應該沒有小朋友不愛蒸蛋的吧?? 不過, 卻沒有吃蒸蛋用的小湯匙, 而是木製的大湯匙(主餐用), 感覺很怪

 

【嚐鮮食記】歐卡桑-P1.jpg

 

涼拌小菜 小黃瓜、黑木耳、紅蘿蔔絲等等, 上頭灑上白芝麻。因為有木耳的關係, 看起來有點稠稠的, 是一道清爽又健康的開胃小菜。

 

沙拉 美生菜、豌豆嬰、小蕃茄, 搭配和風醬汁, 上面佈滿了像是炸腐皮的薄片細絲, 口感脆脆地, 超級好友還挺喜歡滴。

 

【嚐鮮食記】歐卡桑-P4.jpg

 

漢堡排 牛肉和豬肉七三比例, 味道和咪媽媽前不久才做的漢堡排差不多, 美中不足的是, 裡頭竟然有豬軟骨, 雖不礙事, 卻影響了口感, 但超級好友覺得可以接受。洋蔥應該有先炒過, 加上拍打揉製過程的因素, 雖看不到洋蔥, 但有洋蔥的香味; 加了磨菇的醬汁, 味道嚐起來類似狗頭牌中濃香醋, 但偏甜。

 

【嚐鮮食記】歐卡桑-P3.jpg

 

蛋包飯 蛋包表面雖嫩, 但切開來, 並不是像起士溶化般的濃稠狀, 令人有點期待落空, 裡頭包的也不是蕃茄炒飯, 而是咖哩味偏淡的咖哩炒飯, 和咪媽媽曾在日本或台北吃過的蛋包飯不太相同, 讓咪媽媽感到有些失望。不過, 配菜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倒是燉得很入味, 口感鬆鬆的, 還不難吃。

  

【嚐鮮食記】歐卡桑-P01.jpg

 

以永康商圈的日式料理店來說, 算是平價消費的緣故吧!? 剛到時, 才一桌客人, 沒一下子就坐滿了人, 用餐途中, 一直不斷有客人上門, 生意超好。除了漢堡排之外, 也有生魚片、燒烤、炸物、鍋物、甜點等各式菜色可供選擇, 若不是專程和超級好友要來吃吃看它的漢堡排的話, 還真想點咪媽媽最愛吃的生魚片呢~^^

 

看似份量不多的定食, 其實吃下來還蠻飽的, 超級好友覺得挺滿意滴, 倒是咪媽媽或許期待太高, 有點敗興而歸的遺憾。不過, 整體來說, 餐點並不差, 服務也算親切, 若不像咪媽媽這麼挑剔, 想要便宜又大碗的話, 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嚐鮮食記】歐卡桑-P03.jpg

 

歐卡桑和風家味料理

北市永康街31-6

2394-0707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