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阿默蛋糕新產品 費雪公爵-P1.jpg       

 

對法式甜點一向情有獨鍾的咪媽媽, 這回一得知有機會可以試吃這款阿默蛋糕的新產品「費雪公爵, 讓咪媽媽在第一時間感到既興奮又期待, 即使正在控制飲食, 也甘願冒著體重回升的風險, 說甚麼也非要嚐上一口不可。

 

【試吃】阿默蛋糕新產品 費雪公爵-P4.jpg

 

金黃色澤的表面和微微隆起的丘狀, 立刻讓咪媽媽聯想到法國最具代表性的蛋糕小點心"瑪德蓮" (Madeleines)。而這款阿默蛋糕的新產品費雪公爵正是法國另一個有名的傳統小點心"費南雪" (Financiers), 成份、口感和味道雖和瑪德蓮不太相同, 但同樣都是屬於油滑濕潤的常溫蛋糕。

 

【試吃】阿默蛋糕新產品 費雪公爵-P5.jpg

 

它的成份為, 蛋白、麵粉、奶油、糖、鮮奶油、杏仁粉。口感鬆軟, 卻又帶點Q彈咬勁, 有點像帶點油份的海綿蛋糕, 卻沒有令人感到不舒服的油膩感, 爽口不甜膩, 奶油香混合著杏仁香氣, 搭配黑咖啡或紅茶, 就是一個超完美的下午茶點心了。

 

【試吃】阿默蛋糕新產品 費雪公爵-P3.jpg 

 

這款費雪公爵的產品外盒底部除了清楚註明了品名、重量、產品成份, 還清楚標示了保存方式和有效期限, 雖於室溫陰涼處保存即可, 但賞味期限並不長, 必須於七日內食用完畢, 另外, 食用雞蛋和牛奶的蛋奶素素食者也可以品嚐。

 

【試吃】阿默蛋糕新產品 費雪公爵-P2.jpg

 

淡淡米白色的外盒包裝和類似茶壺的圖騰, 下面印有Bramo的字樣, 看起來就很有法式甜點的fu。而為何會以義大利文Bramo來命名, 它的意思和法文的Bravo都有「渴望、讚嘆」之意, 就是希望吃過的人都會忍不住發出Bravo的讚嘆聲。

 

白色的紙提袋, 上面則有和上述相同的圖騰, 顏色是咖啡色的, 提繩也一樣是咖啡色的, 包裝簡單高雅, 不管自用或送禮皆適宜。一盒總共8, 價格為240, 等於單個就要價30, 產品本身和價格都很漂亮, 算是有點小奢侈的法式小點心。

 

不過, 精緻美味的甜點永遠都不嫌貴, 只要味道夠棒, 讓嚐過的人都能夠獲得滿滿的幸福, 那麼, 一切就值得啦~^^

 

延伸閱讀:

讓人一吃難忘的Amo阿默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