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kito橘皮檸檬皮巧克力-P2.jpg    

 

幾個月前, 超級好友特地送來了一堆美食商品和咪媽媽分享, 其中這個「Chokito橘皮檸檬皮巧克力」讓咪媽媽一吃就上癮, 果真如超級好友所說的, 真的很特別、很好吃。

 

Chokito橘皮檸檬皮巧克力-P3.jpg

 

這款產地比利時的Chokito橘皮檸檬皮巧克力吃起來並不會很甜膩, 成份為可可脂、可可泥、糖、橘子皮、檸檬皮和天然香草等等。巧克力和柑橘不知怎麼搞的, 就是很搭, 脆脆的巧克力包裹著經過處理的水果皮, 橘皮和檸檬皮的清新香甜和巧克力的相乘效果, 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讓咪媽媽一下子就吃完了一整包。

 

比利時的巧克力舉世聞名, 最為人熟知, 但價格卻不斐的, 應該非GODIVA莫屬了吧?? 但如果常常逛百貨超市或大賣場的巧克力販賣區域, 其實並不難發現, 很多進口的巧克力多半來自於比利時, 而價格也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有些味道嚐起來甚至不輸給專櫃的巧克力呢!!

 

Chokito橘皮檸檬皮巧克力-P1.jpg

 

這一盒Chokito橘皮檸檬皮巧克力, 重量160公克, 兩袋裝, 據說是超級好友在某家日系百貨公司的超市中購得的, 至於價格多少, 咪媽媽並不清楚, 應該不會太貴才是。現在正逢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 咪媽媽打算去採買日本進口食材, 順便趁著折扣來去買個幾包放在家裡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