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減重有感-P.jpg    

 

常常和咪媽媽在臉書和噗浪有交流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從中秋節的隔一天開始一直到現在, 咪媽媽已經減重兩個禮拜了

 

從頭一兩天, 晚上餓到有點受不了, 到了第三天開始, 居然慢慢習慣了飢餓, 說真的, 到現在, 咪媽媽並不覺得自己在減重, 最主要是因為中午仍可以正常飲食, 只有早晚吃得少而已, 等於就和沒在減重是差不多的。

 

這次咪媽媽利用的是去年花了近三個月減重成功的豆漿減肥法, 早餐吃一份生菜沙拉或低糖的水果、一顆白煮蛋和一杯無糖的豆漿。中餐隨意, 但必須控制在六百大卡以內, 晚餐則和早餐差不多, 扣掉白煮蛋就是了。

 

不過, 與去年花了三個月減重, 成功瘦了5.5kg相比, 這次感覺瘦下來的速度真的好慢喔~至今已兩個禮拜才瘦了1.3kg。咪媽媽看了一下去年的減重記錄, 才一個星期就瘦了1.3kg, 當然仍會經歷回胖和停滯期, 若沒毅力, 真的會讓人放棄。

 

好笑的是, 每次減重總會遇到有人來搗亂, 那就是咪爸爸。因為每到了週末和假日, 總會和咪爸爸去吃大餐、放鬆一下, 不巧碰到咪媽媽在減肥, 就沒辦法去了。於是, 咪爸爸就開始放話了,「不要減了啦~都不能去吃大餐」。

 

甚至還拿出了衛生署公告的BMI計算公式來證明咪媽媽根本不需要減肥, 真是氣死人了。其實有沒有發胖, 需不需要減重, 自己最清楚了。這幾個月來連續好幾個試吃活動, 加上飲食沒有忌口, 已經讓咪媽媽足足胖了三公斤了。

 

好在魔羯座自我要求的個性使然, 讓咪媽媽立刻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 而趕緊踩剎車, 不然再這麼繼續胖下去的話, 不就又要上演去年歷經了三個月的減重生活, 咪媽媽可不想再重蹈覆轍, 因為那真的不好受啊~><

 

年過四十要瘦身真的不容易, 真佩服自己, 即使回胖、到了停滯期, 甚至火氣大, 牙齦有點不舒服, 依舊堅持不能放棄。既然已經下定決心, 就要堅持到底, 希望下個月上旬, 咪媽媽就能夠達成目標,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