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阿默鳳梨酥-P1.jpg      

 

這是七月份在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外的試用大街拿到的試吃商品「Amo鳳梨酥」。 紅色附黃色提繩的小紙盒包裝, 看起來挺喜氣的, 裡頭為金磚鳳梨酥和黑磚鳳梨酥各一個。

 

Amo這個品牌並不陌生, 想當初是因為上班搭捷運時, 老是看到有女性上班族提著它的紙袋, 才開始注意到這個牌子, 認識了Amo蛋糕這個品牌。但一直以來, 只知道它的乳酪蛋糕非常有名, 卻不知它也有生產鳳梨酥。

 

若沒記錯, 阿默典藏蛋糕是原為烘焙師傅的老闆為了實現夢想, 辭去了上班族的工作後, 經過半年的研發所創立的蛋糕品牌。分店的點並不多, 可以感受到店家不急著大量擴點, 而是要做出好品質的堅持, 令咪媽媽對它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打開外包裝, 就聞到一股香濃的餅香味。其實咪媽媽並不是很喜歡外皮奶香味過重的鳳梨酥, 但阿默的鳳梨酥聞起來雖香, 卻不是那種很誇張的香味, 因此, 讓人對它的內餡嚐起來究竟會是什麼滋味, 充滿著無限的想像與期待。

 

Amo阿默鳳梨酥-P2.jpg

Amo阿默鳳梨酥-P01.jpg

 

金磚鳳梨酥 成份為麵粉、砂糖、鹽、奶油、奶粉、雞蛋、鳳梨餡、冬瓜餡。吃起來沒有聞起來那麼香, 內餡是比較傳統式的, 有添加冬瓜的鳳梨餡, 味道比較沒那麼濃郁。

 

Amo阿默鳳梨酥-P3.jpg

Amo阿默鳳梨酥-P02.jpg

 

黑磚鳳梨酥 成份為麵粉、砂糖、鹽、奶油、奶粉、雞蛋、鳳梨餡。內餡為沒有添加冬瓜的鳳梨餡, 顏色較深, 一看就令人滿心期待, 一入口, 果然沒讓咪媽媽失望, 酸酸的內餡, 還可清楚看到一絲一絲的鳳梨絲, 好合咪媽媽的胃口喔~也不知是不是鳳梨餡相乘效果的緣故, 感覺餅皮吃起來好香, 似乎已經超越了咪媽媽目前最喜歡的鳳梨酥品牌了呢~^^

 

黑磚鳳梨酥是阿默典藏蛋糕新上市的商品, 上個月要去購買的時候, 沒想到小盒裝的竟然都賣完了, 只剩下大盒裝的, 可見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呢~看來這個內餡嚐起來酸酸甜甜的黑磚鳳梨酥已經擄獲不少人的心了啊~^^ 

 

Amo阿默鳳梨酥-P4.jpg

 

延伸閱讀:

 

「試吃」阿默典藏蛋糕(金磚、黑磚鳳梨酥)Amo Pineapple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