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滿三歲囉-P1.jpg    

 

三年多前毅然決然辭去了日文秘書的工作, 然後開始思索是要繼續為了賺錢而去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呢?? 或是實現夢想去做一些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突然間, 腦海中浮現了一個念頭, 從小就愛進廚房, 對料理極感興趣的我, 為什麼不將這些經歷化為文字和熱愛美食的朋友們一同分享呢?? 就這樣, 三年前的今天,「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悄悄地誕生了。

 

為何會取名為「咪媽媽的魔法廚房」?? 因居住的地方是套房的關係, 並沒有廚房, 而愛下廚的自己, 在這樣的環境下, 只能利用微波爐、電磁爐、電子鍋和小烤箱來做菜。即便如此, 在這種情況下做出來的料理, 如果不明說, 完全沒人會察覺是在沒有廚房的地方做出來的, 就猶如擁有魔法廚房一般, 變出一道道美味的菜餚, 才因此將部落格取名為「咪媽媽的魔法廚房」。

 

還記得當初來留言的大多都是身邊的朋友, 慢慢地, 才開始和網友之間有互動。不料居然在隔一年獲得了Xuite第二屆部落格百傑的殊榮, 對當時經營美食部落格還不到一年的自己來說, 真是莫大的鼓勵。去年不但再次得到相同的獎項, 竟然還是十強達人, 真是又驚又喜。而今年本來不抱希望, 沒想到再度蟬聯十強達人, 還因此上電視接受訪問、暢談微波料理, 真的很感謝網友們的投票支持及評審們的厚愛。

 

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滿三歲囉-P2.jpg

 

而從當時單純只是分享食譜、做菜心得和自己對於美食的看法之外, 後來也開始介紹自己到處品嚐美食的心得。也因部落格慢慢做出了一點成績, 陸續開始有廠商和餐廳的試吃邀約, 因而讓自己有機會可以將更多美味的商品和餐廳推薦給大家, 也因此讓「咪媽媽的魔法廚房」的內容變得更加豐富和多元, 其實這些都是當初在成立部落格時所沒有料想到的事。

 

和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吃西餐, 和朋友約吃飯的話, 絕對非西餐廳莫屬, 而且還一定要是牛排大餐才行。而除了西式料理之外, 因曾經旅居日本, 對於日本料理也相當喜愛, 便在親朋好友的建議下, 決定開始分享自己喜歡的日本家常料理食譜, 還有到處挖掘美味日本料理店的品嚐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期盼舊雨新知繼續給予「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支持與鼓勵喔~^^

 

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滿三歲囉-P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