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1.jpg  

 

好久沒參加像這樣大型的試吃活動了。上禮拜中午和小天使來到了位於微風廣場附近的鷹堡92, 參加URGO樂天開幕慶美食部落客見面試吃會, 試吃各種頂級的美國牛肉, 讓平日就愛吃牛排的咪媽媽行前就一直興奮不已呢~^^

 

當天與會的部落客總共有18, 加上每天都可以攜伴參加, 還有在場的工作人員, 加一加總共差不多有40人。每人一進門, 相機就不離手地拍個不停, 好不熱鬧。URGO的老闆簡短致詞完畢後, 緊接著就開始上菜了。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2.jpg

 

首先, 端上來的是湯品, 有南瓜濃湯和牛肉清湯, 清清淡淡地, 還不錯喝。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3.jpg

 

再來是, 鷹堡92的招牌菜, 小羔羊排, 肉質吃起來好嫩, 幾乎沒什麼羊騷味, 其鮮嫩美味的程度, 讓咪媽媽十分訝異, 同時也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5.jpg

 

緊接著, 重頭戲來了, 就是咪媽媽和小天使點的CHOICE等級高級菲力牛排和安格斯沙朗牛排上場囉~另外, 也試吃了其它種類的牛排喔~^^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6.jpg

 

CHOICE等級高級菲力牛排 三分熟。為牛肉各部分中最柔嫩的, 脂肪少, 以鐵板乾煎的方式最能吃出肉質鮮嫩多汁的原味。吃起來肉質軟嫩, 卻不乾澀, 顛覆了咪媽媽對於菲力較乾澀, 沒有油脂的刻板印象。原味和加了鹽巴都好吃, 加了鹽巴則更提升了牛肉的甜味。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0.jpg  

 

安格斯沙朗牛排 五分熟。肉質相當細緻, 其柔嫩度僅次於菲力, 精肉的部分最適合做為牛排使用, 為牛肉各部份中最柔嫩的, 脂肪少。可分割為腎心與腎側兩部位, 腎心最為軟嫩, 以鐵板乾煎的方式最能吃出肉質鮮嫩多汁的原味。柔嫩中帶點咬勁, 是咪媽媽平常最愛的牛排種類。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7.jpg

 

標準牛小排 肉色較淺, 但鮮明, 有豐富的霜降紋路, 瘦肉厚實, 柔嫩多汁, 最適合拿來炭烤, 或乾煎皆適宜。吃起來和沙朗一樣有咬勁, 只是少了點油脂。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8.jpg

 

安格斯紐約克 肉質均一, 柔嫩, 有良好的霜降紋路, 為色澤明亮的精肉, 適合以鐵板乾煎。嚐起來有咬勁, 口感有點介於沙朗和菲力的口感。記得大學時期, 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吃紐約客牛排, 睽違多年, 又再次嚐到, 而且還是安格斯的, 但與會的美國牛協的工作人員卻說, 市面上充斥不少假冒的安格斯牛肉, 得認明商標才不會上當。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9.jpg

 

沙朗心 為沙朗前端的牛背脊取出的中心部位, 肉質柔嫩細緻, 油脂豐富, 以鐵板乾煎的方式, 最能吃出肉質的原味及鮮嫩多汁的口感。吃來吃去, 每一種都好吃, 但咪媽媽就是偏愛沙朗富含油脂、有咬勁的獨特風味。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4.jpg

 

以上各種牛肉, 從頭到尾, 咪媽媽完全沒沾醬, 頂多就是加點鹽巴提味而已, 唯有高級的牛肉, 才有辦法以這種方式來品嚐, 也才吃得出牛肉本身的原味及鮮甜。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11.jpg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10.jpg

 

餐後還吃了甜點, 優格、龜苓膏和奶酪, 有人覺得優格好吃, 也有人喜歡奶酪(幸福麵糰), 咪媽媽則覺得龜苓膏很香, 每人的喜好都不太相同。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12.jpg

 

有得吃、又有得拿, 結束後每人還有一份伴手禮可以帶回家, 內容為兩塊沙朗心、大房豆乾、金蘭醬油膏等等。

 

URGO開幕部落客試吃見面會-P13.jpg

 

以上各種牛肉都很適合用來乾煎和碳烤。今年中秋節不妨奢侈一下, 好好慰勞平日辛勤工作的自己和家人, 來頓美味又豐盛的牛排大餐吧~^^

 

URGO友購好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