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P1.jpg   

 

每次和好友一起到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 愛吃甜點的咪媽媽總不忘再搭配一塊蛋糕, 這才算是完美的下午茶。不過, 每次選擇蛋糕, 老是要考慮半天, 而乳酪蛋糕通常不會是第一選擇, 而是草莓蛋糕或是其他種類的蛋糕,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令人滿意的乳酪蛋糕似乎不多, 若選擇不當, 還會不慎踩到地雷呢~><

 

【試吃】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P3.jpg

 

因此, 這次有機會嚐嚐禾雅堂的經典產品, 原味乳酪蛋糕, 便讓咪媽媽躍躍欲試。一打開紙箱, 咪媽媽嚇了一跳, 比想像中的還要小盒, 它的成份為, 凝脂乳酪、雞蛋、砂糖。雖然才小小的一條, 竟然重達500公克, 切了一塊嚐了之後, 味道好香、好濃, 不用多想, 一定是下了重本製作而成的, 讓咪媽媽終於明白, 為何小小的一條, 價格竟如此漂亮, 因為真材實料, 真的值這個價錢啊!!

 

【試吃】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P2.jpg  

 

這款禾雅堂的經典產品, 原味乳酪蛋糕, 包裝是採暗紅色的外盒, 感覺既穩重又高貴, 高尚典雅的風格, 讓人印象深刻。底部不但清楚地標示了成份、賞味日期、保存方式、商家的電話和地址等等, 重點是, 還附了一只專利刀, 非常好用, 也因為濃郁, 用料實在, 如果不是這把刀, 還真的不好切呢~由此可見店家的用心。

 

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是由主廚Stanley2006年創立。熱愛旅遊和美食的他, 1998年自英國返台後萌生了想要從事乳酪蛋糕製作的念頭。堅持完美的細節, 挑選最好的原料, 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的原味, 是追求完美的他創立禾雅堂的初衷。每年都會出國旅遊的他, 總會將一些新概念、新發現和靈感融入自己的產品當中。

 

【試吃】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P4.jpg

 

市面上乳酪蛋糕的品牌真的數不清, 但真正令咪媽媽感到驚豔的乳酪蛋糕卻不多, 然後實際開始接觸甜點烘焙後, 更加了解成份比例、品質好壞與製作過程上的差別, 欠缺任何一樣, 就做不出好吃的乳酪蛋糕。喜歡品嚐乳酪蛋糕的你, 不妨也來感受一下用心製作、堅持完美的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的濃郁好滋味吧~^^

 

 

HOARD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431

電話:(04) 2328-0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