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01.jpg              

 

豬跳舞小餐館是Jason主廚繼大肚皮義式餐坊後新開設的另一家義式餐廳, 裡頭的裝潢也是走簡約風, 而菜色乍看和大肚皮義式餐坊似乎沒什麼不同, 也有燉飯、義大利麵等等, 但其實還是有區別的, 就來看看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料理吧~^^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1.jpg

 

蕃茄蔬菜湯 NT80  這一天的今日主廚也愛喝的每日好湯是蕃茄蔬菜湯, 料多實在, 味道嚐起來清清淡淡地, 非常夏天的感覺。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3.jpg

 

前菜 脆炸豬耳朵 NT180  吃起來好香, 很像炸得酥酥的培根, 卻不油膩, 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 配啤酒十分對味呢~^^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4.jpg

 

前菜 香炸薯條松露沾醬 NT180  和速食店的薯條完全不同, 不會太硬, 軟硬度適中, 鬆軟的口感, 讓咪媽媽很訝異, 原來薯條也可以這麼好吃, 無論單吃或沾醬都很讚。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6.jpg

 

燉飯 鄉村燴豬舌燉飯 NT320  很難將豬舌與燉飯聯想在一塊, 味道相當特別, 有點中西合併的感覺, 喜歡吃豬舌的人肯定會很愛的一道創意料理。為迎合大眾口味, 燉飯是比較軟Q的口感, 若想吃有米芯、硬硬的口感, 點餐時可請服務生特別註明。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7.jpg

 

麵食 蕃茄扇貝義大利麵(5) NT320  略帶咬勁的義大利麵很對咪媽媽的胃口, 吃起來好香, 可惜扇貝處理不當, 吃起來沙沙的, 和餐廳的工作人員反應後, 店家非常虛心地接受, 並承諾下次一定會改進。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5.jpg

 

主菜 香料燉肉盅附鯷魚香芹醬 NT490  由豬肝連、雞腿、牛腱、牛腩和蔬菜燉煮而成, 料多味美, 清淡中帶著淡淡香氣的湯頭, 好適合炎炎夏日飲用。原以為加了鯷魚的鯷魚香芹醬, 味道可能又腥又重, 卻意外地好清香, 以它來沾取肉類, 味道還不錯, 愛吃肉的人肯定愛死了。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2.jpg

 

啤酒 北台灣荔枝啤酒 NT150  酒精度只有4%, 不能喝酒的咪媽媽也O.K.的酒精比例, 淡淡的荔枝香, 又不失啤酒該有的風味, 是不愛啤酒味的咪媽媽也可以接受的水果啤酒。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8.jpg

 

精選甜品 手工巧克力蛋糕 NT120  巧克力的比例好重, 味道又香又濃, 搭配鮮奶油或芒果丁吃, 又是另一番風味, 愛吃巧克力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03.jpg

 

帶點童趣的店內裝潢, 看得出主廚有一顆赤子之心, 是一間讓人在用餐時沒有壓力的小餐館。店內還播放著現在很夯的料理競賽節目, 地獄廚房(Hell Kitchen)~^^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04.jpg

 

充滿巧思的小餐墊, 是用來擺放餐具的, 可別以為是調味沾醬, 將它打開來喔~TT

 

充滿創意的豬跳舞小餐館-P02.jpg

 

平日午餐只要點燉飯、義大利麵或主餐, 即免費升級為套餐, 附今日好湯、咖啡或紅茶。晚餐時段, 100元即升級為套餐, 可選擇70元的飲料, 超過補差價。

 

大肚皮義式餐坊相比, 豬跳舞小餐館則更具創意和特色。據店家表示, 其創立的宗旨, 是想將小時候熟悉的味道延伸, 將台灣人吃內臟的飲食文化發揚光大, 每一樣料理都充滿著主廚的巧思和創意。

 

想嚐嚐不一樣的義式料理嗎?? 不妨到豬跳舞小餐館, 相信你也會和咪媽媽一樣驚艷不已!!

 

 

豬跳舞小餐館

北市光復南路29048

2731-6469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