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P1.jpg        

 

這幾年手工果醬相當受到歡迎, 很多家都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 採用新鮮水果製作。這次咪媽媽很幸運地, 能夠體驗五月鮮果釀的手工果醬, 讓咪媽媽一收到後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嚐嚐它的味道到底有多特別。

 

【試吃】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P4.jpg

 

百香奇異果醬, 它的成份為, 紐西蘭Zespri奇異果、南投進口百香果、檸檬汁、冰糖。百香果的味道好清新, 嚐起來好香、好甜, 還可吃到百香果的籽, 口感十分特別。

 

【試吃】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P3.jpg

 

幸福巫婆果醬, 它的成份為, 進口蘋果、本產鳳梨、檸檬汁、冰糖。鳳梨的香味, 加上進口蘋果, 非單一水果製作而成的果醬, 其特別的組合, 是咪媽媽從未嚐過的果醬風味。

 

【試吃】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P2.jpg

 

獨特性極強的果醬, 當然要以獨特的方式來享用, 咪媽媽便參考店家提供的食用方式, 以肉片沾取、佐生菜沙拉、搭配優格、塗抹於土司、與水果茶混合, 沒想到每種方式都各具特色, 讓咪媽媽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

 

【試吃】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P01.jpg

 

以約1:1的比例, 混合頂級橄欖油, 沾肉片食用, 讓肉吃起來更甜、更爽口。

 

【試吃】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P02.jpg

 

相同的醬汁搭配沙拉, 中和了生菜的苦澀味, 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試吃】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P03.jpg

 

搭配優格, 酸酸甜甜地, 讓優格吃起來多了一份酸甜好滋味。

 

【試吃】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P05.jpg

 

香香甜甜的果醬塗抹於剛烤好的吐司上, 吃一頓香甜美味的幸福早餐。

 

【試吃】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P04.jpg

 

加入紅茶、水果茶或各種花茶中, 使茶喝起來的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

 

一個禮盒總共有兩瓶果醬, 每瓶的容量為220g(+-5g)。精緻美觀的包裝, 真的很適合作為中秋禮盒餽贈給親朋好友。誰說中秋節一定非得送中秋月餅不可, 今年不妨來點不一樣的, 以手工精心製作的五月鮮果釀中秋禮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