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寄來的食譜書-P.jpg  

 

幾天前, 住家大樓的管理員告知咪媽媽有掛號郵件, 心想, 該送來的都送達了, 還會有什麼東西呢?? 一看信封袋之後更納悶了, 是出版社專用的大信封, 奇怪, 沒有訂書啊…, 而且訂書都是在超商取貨, 況且也好一陣子沒訂了

 

便趕緊打開信封, 果然是一本書沒錯, 上頭還附了一張小紙條, 仔細一看, 突然間恍然大悟, 原來是上禮拜一起錄影時認識的新朋友潘姊寄來的食譜書, 讓咪媽媽是又驚又喜, 而這本書的總編輯正是潘姊本人呢~^^

 

和潘姊雖生於不同世代, 卻很有話聊, 聊吃的以外, 共同的話題就是傅培梅, 因為我們都和她有點關係呢。小時候因為家教嚴格, 父母不允許咪媽媽到同學家玩, 只能待在家裡, 除了看卡通, 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傅培梅做菜。

 

而潘姊和傅培梅的關係更是深遠, 不僅本身是資深的美食記者, 早期也曾經採訪過傅培梅, 現在更是傅培梅飲食文化教育基金公益信託的執行長, 讓咪媽媽和潘姊首次見面便聊個不停, 因為傅培梅是我們人生中共同的回憶啊~^^

 

當天錄影中, 主持人提到了咪媽媽因居住的是套房的關係, 平日都是仰賴微波爐、小烤箱、電磁爐、電子鍋等小家電來做菜, 沒想到潘姊就貼心地寄來了這本今年四月才出版的「遇見電子鍋」給咪媽媽參考, 真是太感謝了!!!

 

潘姊除了是傅培梅飲食文化教育基金公益信託的執行長, 還是Yamicook美食廚藝教室的董事長。早就耳聞Yamicook美食廚藝教室的盛名, 好多知名的廚藝老師都在這裡開班授課, 傅培梅的女兒程安琪也是這裡的老師呢~^^

 

很喜歡潘姊爽朗直率的個性, 希望下次還能聚在一塊, 好好聊聊美食。

 

新朋友寄來的食譜書-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