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皮夏季菜單-P2.jpg              

 

繼上回受邀來大肚皮義式餐坊品嚐美食已經超過半年的時間了, 這回則是來試吃特別為夏季推出的新菜單。

 

大肚皮夏季菜單-P01.jpg  

 

南瓜湯 NT80  這天的美日好湯是南瓜湯。和先前嚐過的奶油南瓜湯的味道完全不同, 顯然是經過調整, 南瓜的比例較重, 味道好香、好濃, 卻不搶戲。 

 

大肚皮夏季菜單-P03.jpg

 

Daily Special 馬蹄蛤佐白酒泡泡 NT250  一吃掉上面的泡泡, 映入眼簾的是蛤肉和一顆顆小小黑黑的東西, 正在驚喜莫非是魚子醬時, 立刻恍然大悟, 原來是以墨魚汁煮成的西米露, 是一道充滿趣味、創意十足的開胃菜。 

 

大肚皮夏季菜單-P02.jpg   

 

 

前菜&沙拉 有卵小卷沙拉 NT210  特選宜蘭新鮮的小卷, 搭配各式生菜和清爽的羅勒醬, 味道清清淡淡地, 十分爽口,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大肚皮夏季菜單-P04.jpg

 

義大利麵 海膽干貝義大利麵 NT320  乍看以為是明太子, 其實是以白醬為基底去拌炒的海膽醬汁, 再結合略帶咬勁的義大利麵, 搭配鮮美的干貝。其不油膩的口感, 和之前嚐過的蕃茄龍蝦義大利麵一樣, 其略帶硬度的嚼感, 是截至目前為止咪媽媽吃過最令人滿意的義大利麵。

 

大肚皮夏季菜單-P05.jpg

 

燉飯(Risotto) 紅椒鮮蚵燉飯 NT300  嘉義東石的蚵仔, 搭配紅椒泥燉煮而成的燉飯, 米芯硬硬的口感, 紅椒的天然甜味, 嚐起來好香, 好順口, 讓人越吃越起勁, 雖是以白醬為基底, 有一股特殊的奶油香, 卻沒有奶油的油膩感, 是一道讓咪媽媽還想再品嚐的美味燉飯。

 

大肚皮夏季菜單-P06.jpg

 

主菜 醬烤豬肋排 NT450  烤得好嫩的豬肋排, 用牛排刀輕輕一切就分開了, 嚐起來甜甜的, 有點像豬肉乾的味道, 其軟嫩的肉質, 讓人一吃便難以忘懷。搭配以烤箱烘烤而成的玉米糕, 吃起來很像一種墨西哥玉米餅零食, 味道很特別。

 

大肚皮夏季菜單-P00.jpg

 

飲料 比利時邁香百香果啤酒 NT160  百香果的味道好香, 喝起來有點像氣泡果汁, 非常好入喉, 而且一點啤酒的苦味也沒有, 讓不敢喝啤酒的咪媽媽一口接一口。 

飲料 比利時熱帶水果啤酒 NT160  和比利時邁香百香果啤酒相同, 酒精度只有3%, 也是水果味香醇的啤酒, 但咪媽媽比較喜歡前者的味道。這兩種水果啤酒, 就算像咪媽媽一樣不喝酒的人也可以放心飲用。

 

大肚皮夏季菜單-P07.jpg

 

甜點 焦糖烤布蕾 NT80  上面的焦糖比一般餐廳的焦糖烤布蕾要來得稍微厚一些, 但用湯匙一敲就碎,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感覺好過癮, 搭配香滑的布丁, 終於明白為什麼網友們會說好吃了, 因為咪媽媽也好喜歡喔~^^

 

大肚皮夏季菜單-P08.jpg 

 

甜點 提拉米贏 NT100  和之前吃的味道一樣, 還是令咪媽媽十分中意, 是來這裡飽餐一頓後, 一定得嚐嚐的甜點。

 

大肚皮夏季菜單-P3.jpg  

 

這天的生意超好, 才一下子就坐滿了人, 客層多為年輕女性, 中途有兩位年輕小姐要進來用餐, 但因沒訂位的關係, 沒辦法一飽口福, 看來大肚皮義式餐坊的料理很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呢~不加收服務費, 點麵、飯或主餐即升級為套餐, 還附湯、紅茶或咖啡, 以東區這個地段, 算是很合理的價格, 難怪會客滿。

 

喜歡吃義大利料理嗎?? 不妨到這裡嚐嚐夏季新推出的創新義式美食吧~^^

 

大肚皮夏季菜單-P1.jpg 

 

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

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6

訂位電話: 2733-14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週日公休)

午餐 11:30 ~14:30                        

晚餐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