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媽媽上民視消費高手錄影-P.jpg     

 

這個禮拜四咪媽媽以部落客百傑美食類十強得主的身份第一次上電視接受專訪, 讓咪媽媽第一時間接到電視台的邀約時感到受寵若驚。和咪媽媽熟識的朋友都知道咪媽媽是個相當低調的人, 因此, 當電視台要咪媽媽上節目分享自己的微波爐料理, 對咪媽媽來說, 真是一大挑戰。

 

雖說年輕時曾經因為表演及工作的關係上過電視, 幾年前也曾受過專業的配音訓練, 配過一些戲劇節目, 但這些對咪媽媽來講, 已經是很遙遠以前的事了, 不過, 到了攝影棚, 依稀有一股熟悉的感覺, 讓人梳妝打扮也不陌生, 讓咪媽媽不禁想起了二十郎噹歲曾經擔任業餘模特兒的日子。

 

只是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 當開始要正式錄影時, 仍舊難掩緊張心情, 一直猛吞口水。首先, 主持人介紹了咪媽媽的個人經歷, 以及連續兩屆獲得了部落客百傑的十強殊榮, 接著, 便開始介紹咪媽媽在部落格中最受歡迎的微波爐料理, 還有微波爐做菜需要注意的事項等等。

 

好在於主持人的慢慢引導下, 咪媽媽漸漸進入狀況, 連一同接受專訪, 在一旁觀看錄影的部格客百傑銀牌得主都直說咪媽媽表現得好自然, 但不知播出後會是什麼樣子, 只希望不要讓觀眾失望才好啊。訪談途中, 咪媽媽竟然將從未在部落格中透露過的秘密, 第一次在電視上公開了… ()

 

第一次上節目接受訪問, 對一向低調的咪媽媽而言, 似乎是破了例, 但卻是一次難得和愉快的人生經驗, 尤其是能以美食部落客的身份上電視, 對咪媽媽來說, 真的是無比的榮耀與鼓勵, 同時, 也感謝電視台給予咪媽媽這個機會, 讓咪媽媽可以分享自己的微波爐料理給大家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