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03.jpg     

 

五月份造訪了陽明山納美花園的綠舍歐法料理之後, 這次位於旁邊的Sense食尚養生創作已於七月初開幕了, 很榮幸地, 咪媽媽再次受邀前來這裡體驗完全不同於綠舍歐法料理, 講究慢食、細細品味的Sense食尚養生創作料理。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1.jpg

 

還沒走到餐廳門口, 咪媽媽竟發現成群飛舞的蝴蝶在花叢裡穿梭來穿梭去, 數量驚人, 至少有30隻吧?? 長這麼大, 從未看過這麼多的蝴蝶聚集在一塊, 突然體會到數大就是美, 真的好壯觀喔~讓咪媽媽趕緊拿出相機猛拍, 還不忘錄影留念。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04.jpg 

 

Sense食尚養生創作提供的料理和歐法綠舍料理不太一樣, 是比較精緻, 價位也比較高的餐點。餐廳的風格和綠舍歐法料理也不太相同, 有二層樓。那天咪媽媽是在一樓用餐, 裡頭的擺設非常典雅, 中西合併的感覺, 用餐環境相當清幽舒適。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1.jpg 

 

首先, 服務生端來的並不是一般普通的茶水, 而一種產於南非的墨西哥乳香茶。它的特色是喝起來有一股焦糖香, 而且咪媽媽發現即使經過幾次回沖, 味道也沒有明顯變淡。同行的朋友很喜歡, 還問有沒有賣呢~因茶壺是放在燭台上繼續加熱的關係, 不用擔心會冷掉, 服務生還會隨時來加茶水、回沖。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2.jpg 

 

前菜有三種, 擺放在同一個盤子上, 高雅細緻的擺盤, 立刻就吸引了咪媽媽和友人的目光。

 

水蒸蟹螯肉佐鳳梨蜂蜜芥末沙司 水蒸蟹螯肉搭配鳳梨片和水果風味的蜂蜜芥末沙司, 讓蟹螯肉嚐起來更清新可口。

 

炙燒水針魚佐台東飛魚卵醬汁 薄薄的水針魚片包裹著飛魚卵, 飛魚卵在口中一顆顆爆開, 彷彿是在嘴裡跳舞一般, 奇妙的口感, 清爽又美味。

 

鮪魚沙拉佐芥末醬 鮪魚是以檸檬醃製的, 鮪魚塔塔的做法相似, 外熟內生, 搭配生菜和黃芥末, 十分爽口, 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能接受的一道開胃前菜。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3.jpg

 

美國牛肉泡菜捲佐韓式味噌醬 牛肉片包裹著泡菜, 微辣的韓式味噌醬, 感覺好開胃, 好適合夏天, 就算多吃個幾捲也沒問題呢~墊底的龍鬚菜吃起來很嫩, 周圍點綴的油, 味道好香, 起初以為是香油, 但怎麼會那麼香, 一問之下, 原來是橄欖油和鹽巴去炒的, 令人印象深刻。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4.jpg

 

台東放山雞肉丸佐羊肚菌菇清湯 因為雞肉本身沒甚麼油質, 使肉丸子吃起來略嫌乾了些, 但搭配羊肚菌菇清湯則中和掉了那份乾澀感, 彌補了它的不足。羊肚菌菇清湯喝起來好清淡, 好美味, 讓咪媽媽突然好想將它拿來當茶泡飯來吃呢~TT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5.jpg

 

澎湖海鮮搭西藏紅花醬燉泰國香米飯 蝦仁和花枝又大又新鮮, 西藏紅花醬燉泰國香米飯雖不像義大利燉飯那麼軟爛, 卻多了一份QQ的嚼感, 顛覆了咪媽媽對泰國米又硬又難吃的刻板印象, 很合咪媽媽的胃口。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6.jpg

 

水果醋飲品 吃了那麼多料理, 來一小杯酸甜好入喉的蔓越莓水果醋清清嘴, 好在繼續品嚐一道道還沒上來的美味料理。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7.jpg

 

陽明山綠竹筍佐酸甜味噌醬 孤陋寡聞的咪媽媽只知道陽明山的高麗菜很有名, 不曉得竟然還有綠竹筍呢。一吃就知道是現煮的, 和一般真空包裝的竹筍完全不同, 搭配以金桔醬調配而成的酸甜味噌醬, 味蕾的另一種體驗, 感覺好新鮮。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8.jpg

 

香煎海鱸魚搭陽明山時蔬佐羅勒蕃茄莎莎 外皮煎得酥酥的海鱸魚, 魚肉吃起來好鮮嫩, 搭配陽明山鮮甜的紅黃甜椒, 清清爽爽地, 感覺好健康, 是當作主菜也很O.K.的一道佳餚, 但這並不是主菜喔~主菜還在後頭唷~^^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9.jpg

 

青檸蜂蜜冰沙 用來清清嘴的青檸蜂蜜冰沙, 讓咪媽媽不禁想起了小時候常常吃的百吉棒棒冰, 但當然比不上這個青檸蜂蜜冰沙的味道, 更清香、更好吃。吃完後, 準備品嚐主餐囉~~~TT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11.jpg

 

爐烤美國巴夏克極黑豬搭季節野菜佐酸甜醬 乍看根本和牛排沒兩樣, 肉質好嫩, 不太像豬肉, 倒有點像牛小排, 卻比它還要嫩, 又帶點火腿的口感, 是一道讓咪媽媽想再次品嚐的料理。無論搭酸甜醬, 或是岩鹽和海鹽都很對味。三種鹽分別是, 喜馬拉雅岩鹽、煙燻海鹽和天然海鹽。三種當中, 咪媽媽最喜歡以橡木煙燻的煙燻海鹽, 讓肉吃起來帶點甜味, 其餘兩種則是鹹鹹的感覺, 但天然海鹽的味道較沒有喜馬拉雅岩鹽來得重。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10.jpg  

 

迷迭蒜味紐西蘭羊膝搭大甲芋頭佐紅燴醬 風味濃郁, 肉質軟嫩, 搭配大甲芋頭佐紅燴醬, 味道好香、好特別, 愛吃羊肉的人肯定會很愛, 還有地中海料理中常見的營養又健康的鷹嘴豆, 燉得軟軟的, 好好吃。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12.jpg

 

主廚推薦甜品 白酒水果凍、草莓馬卡龍和巧克力慕斯。飽餐一頓後, 白酒水果凍感覺好解膩; 草莓馬卡龍雖略甜, 但搭配水果茶剛剛好, 從沒看過馬卡龍上面還有黑芝麻, 黑芝麻的香氣感覺和馬卡龍好搭喔。巧克力慕斯, 濃郁又略帶苦味的巧克力, 沾取蛋奶醬, 口感柔和, 又是另一種風味。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13.jpg

 

咖啡或茶 每次吃西式餐點都是喝咖啡, 感覺很沒創意, 便在經理的推薦下選了水果茶和洋梨茶。水果茶比一般餐廳的還要好喝、很香; 但洋梨茶更香, 喝起來很像小時候吃過鞠水軒的一種水果糖的味道, 是女性朋友會喜歡的一道水果茶, 咪媽媽大力推薦。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01.jpg

 

這一套餐吃下來, 有這麼多道菜, 各位朋友, 猜猜看多少錢呢?? 答案肯定讓你大為驚訝, 1200元加一成服務費, 真是物超所值。一次用餐大約要花兩個半鐘頭的時間, 是和朋友輕鬆享受美食、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002.jpg

 

不過, 這組1200元的套餐目前只有平日中午才有供應, 假日的話, 則有1600元、 2600元和3200元的套餐可供選擇。而除了一樓之外, 二樓還有兩間大包廂, 一間可容納16, 也可打通為一間, 可容納40; 小包廂有四間, 一間可容納8, 也可兩間併成一間, 可容納16人。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15.jpg

 

即日起前500名來用餐的客人, 即可獲得納美花園特別精心製作的XO1小瓶喔!! 緊接著, 父親節和情人節就要來臨了, 今年打算在哪裡渡過呢?? 不妨走一趟陽明山, 一邊品嚐美食, 一邊欣賞納美花園裡的美麗景緻吧~^^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3.jpg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2.jpg

納美花園 Sense食尚養生創作

北市仰德大道三段2501151

聯絡電話: 2861-5800

午餐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2:30)

晚餐 17: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