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喝】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 - 濾泡式咖啡 - 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P2.jpg   

 

一方面是偷懶, 另一方面則是能盡量避免不必要的熱量攝取就盡量不加東加西, 於是, 近幾年來, 黑咖啡已成了咪媽媽平日最常喝的一種咖啡了, 除了到咖啡廳喝咖啡會選擇拿鐵等咖啡之外, 平常喝咖啡幾乎不加奶精, 也不加糖。

 

以前看到別人喝黑咖啡總會感到納悶, 但對咖啡比較講究的人並不會加一些有的沒的, 就是純粹喝一杯什麼都不加的黑咖啡, 這樣才能喝出咖啡原有的風味, 也才能喝到健康, 而不是喝下一堆會影響咖啡本質及讓人發胖的東西。

 

【試喝】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 - 濾泡式咖啡 - 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P1.jpg

 

早就耳聞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的盛名, 簡單又極具設計感的外包裝立刻就吸引了咪媽媽的目光, 令人忍不住想嚐嚐這個不花俏、由兩名愛喝咖啡的工程師和一名咖啡烘焙師自創的咖啡品牌, 究竟和一般市售的濾泡式咖啡有啥不同。

 

【試喝】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 - 濾泡式咖啡 - 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P6.jpg

 

蜜處理, 是這款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咖啡最大的特點, 它有別於一般咖啡豆是以生豆處理的方式, 而是保有了咖啡豆的果膠層, 除了曝曬、風乾, 還得定時翻動, 保持乾燥, 以避免咖啡豆腐敗, 如此費工, 造就出它特有的原始甜味。

 

【試喝】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 - 濾泡式咖啡 - 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P7.jpg

【試喝】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 - 濾泡式咖啡 - 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P3.jpg

 

沖泡方式十分容易, 首先, 須準備一個較深的杯子, 撕開外包裝, 取出濾泡式咖啡包, 撕開後掛在杯子上, 以畫圈的方式, 注入200ml的熱開水, 但切記, 不可用沸騰的滾水, 大約攝氏90~95度的熱水最佳, 一杯美味的咖啡就完成囉~^^

 

【試喝】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 - 濾泡式咖啡 - 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P4.jpg

 

如果想喝大杯一點的話, 可再加入適量的開水, 就可泡出一杯大杯的咖啡啦~但建議不要一開始就注入大量的熱水, 以免影響它的風味和口感。如果要喝冰的, 只需注入150ml的熱水, 再將咖啡倒入另一個裝滿冰塊的杯子即可。

 

【試喝】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 - 濾泡式咖啡 - 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P5.jpg

 

 

不管是熱的或冰的, 咪媽媽都覺得它和過去自己在家沖泡的即溶咖啡非常地不同, 香醇濃郁又帶點天然的甜味, 喝完後, 嘴巴裡頭甘甘地, 有一股口齒留香的味道, 即使是喝冰的, 也不會有那種被冰塊沖淡的感覺, 真的相當特別。

 

喝著這一杯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濾泡式咖啡, 然後看著它的外包裝盒, 突然間感到好奇, 為什麼要以「Zero Coffee」來做為品牌的名稱呢?? 正如它的創立宗旨, 要讓大家將過去對咖啡的記憶歸零, 重新開始認識咖啡、愛上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 不妨來嚐嚐Zero Coffee手工烘焙咖啡的濾泡式咖啡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