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波爐燙青菜真方便-P.jpg  

 

開始利用微波爐做菜後, 發現它的好處真的不少, 除了讓咪媽媽做出許多美味的菜餚之外, 最便利的就是加熱, 尤其是用微波爐處理青菜更是方便。

 

像最近這麼熱, 不要說是下廚燒菜了, 就連燙個青菜也熱得要命, 這時候微波爐就是最大的利器啦~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搞定, 是不是很方便呢??

 

前幾天燉了一鍋牛肉, 要吃牛肉麵的話, 當然少不了青菜, 便買了好幾把青江菜。洗一洗, 用中強火微波約三分鐘(一把)就完成了, 根本和用滾水燙的沒兩樣。

 

重點是, 不用另外再燒水, 除了清洗之外, 微波時完全不需要用到水, 口感和外觀青綠的程度, 簡直和用燙的差不多, 甚至更優, 而且超省時, 也不會熱得半死。

 

最近是不是熱到都不想開瓦斯爐了呢?? 炎炎夏日, 不妨讓家中的微波爐來拯救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