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投票給咪媽媽~拜託~拜託-1.jpg  

 

一年一度由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舉辦的部落客百傑活動又開跑囉~繼前年獲選第二屆美食類的部落客百傑、去年榮獲第三屆的部落客百傑十強達人之後, 今年咪媽媽又再次獲選第四屆美食類的部落客百傑。

 

第一屆和第二屆皆由Xuite部落格服務平台中篩選參賽對象, 而為了讓部落客百傑活動更具公信力, 從第三屆開始, 更結合了udn部落格、yam天空部落格、雄獅旅遊部落格等服務平台, 為年度的這個部落客盛事增色了不少。

 

而今年更不同於往年, 除了專家評選占75%之外, 還增設了Facebook按讚活動, 占整體的25%, 自6/10開放投票, 截止日至7/1為止, 最後再從專家評選和票選結果中選出各領域的十強達人, 並於頒獎典禮當天公佈。

 

說真的, 朋友不多的咪媽媽對這種票選活動最沒轍了, 但仍舊非常希望能夠借由大家的力量讓咪媽媽有機會上台接受表揚, 請支持咪媽媽的朋友們快來投票咪媽媽吧~而且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喔~請大家每天都要來投票唷~^^

 

另外, 每天分享到FB、plurk、twitter也有計票喔~請各位朋友將對咪媽媽的支持化為實際的行動吧~感恩喔~(=^_^=)

 

投票請到這裡:

http://apps.cacafly.com/bloggervoting/?name&intro=77

 

 

延伸閱讀:

 

意外的驚喜

 

來去領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