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一份甜點的福利-P.jpg  

 

每次和咪爸爸到西餐廳用餐, 餐後總會吃上兩份甜點, 可不是因為咪媽媽貪吃又多點了一份, 而是咪爸爸不吃餐後甜點, 當然就由咪媽媽來解決囉~再說咪媽媽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 沒在怕的, 況且這對愛吃甜點的咪媽媽來說, 可是額外的福利耶~怎有拒絕的道理呢??

 

四月底和咪爸爸好久不見的前同事相約吃飯, 當天本來計畫用餐完畢, 要到東區買可麗露, 現買現吃, 卻忘了咪爸爸總會將甜點留給咪媽媽, 結果計畫趕不及變化, 就這麼告吹了。結果還以為連吃兩份巧克力蛋糕, 隔天一早量體重肯定會很可觀, 但因當晚未再進食, 竟然還瘦了近0.5kg, 早知道就不管, 吃了再說

 

話雖如此, 其實咪媽媽也有好幾次同時吃三份甜點的紀錄, 大家一定會好奇, 多出來的那一份又是哪裡來的呢?? 就是和咪爸爸去吃生日大餐的時候, 若是選在高價位的西餐廳慶生的話, 通常餐廳會替壽星另外再準備一份甜點, 這個時候, 不管是咪爸爸或是咪媽媽過生日, 三份甜點通通都會進咪媽媽的肚子裡去。

 

這個時候, 可口的甜點當前, 就暫且將體重可能會飆升的風險先擺在一旁, 趕緊來享受這多吃一份甜點的福利再說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