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花園特別套餐-P1.jpg        

 

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沒來過Afternoon Tea的忠孝店用餐了。兩個禮拜前專程到SOGO的地下美食街買可麗露送給好友, 中午就一個人獨自在這裡享受悠閒的午餐時間。

 

就這樣, 讓咪媽媽碰上了Afternoon Tea於五月份推出的花園特別套餐, 只要任選一道主餐再加200元即可享有沁凍果茶四選一、150元的甜點, 以及當日特製湯品和麵包。雖然平常不太喝冷飲, 偶爾嚐嚐倒也無妨, 而且每一種都好吸引人。

 

Afternoon Tea花園特別套餐-P3.jpg

 

麵包 搭配安佳奶油。最喜歡吃它那軟軟的麵包, 塗上滿滿的奶油, 味覺上感覺好好滿足。

 

Afternoon Tea花園特別套餐-P2.jpg

 

蔬菜雞湯 是當日的特製湯品, 有高麗菜、紅蘿蔔、鴻喜菇等等, 味道清清淡淡地, 清爽卻很開胃。

 

Afternoon Tea花園特別套餐-P4.jpg

 

磨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 一端上來就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不禁回想起曾經在日本居住的那段令人懷念的美好時光。除了每次來幾乎都是點這個當主餐之外, 其實對咪媽媽來說, 那個味道就是一份異國的回憶, 會讓咪媽媽想起以前在那裡用餐的情景, 還有鸚鵡店長。滿滿的各式生菜、磨菇, 搭配上塗了奶油的麵包丁等等, 光是視覺上就很誘人, 雖說是沙拉, 卻也能夠吃飽, 很適合女性, 尤其是沒什麼胃口的夏天吃這個剛剛好。

 

Afternoon Tea花園特別套餐-P6.jpg

 

葡萄夏朵內大吉嶺沁凍冰茶(去冰) 無籽紅地球葡萄吃起來好甜, 搭配葡萄茶凍, 還有新鮮的蔓越莓果乾, 味覺上, 像是同時品嚐了冰品加飲料的感覺, 還蠻不錯的喔~^^

 

Afternoon Tea花園特別套餐-P5.jpg

 

莓果戚風蛋糕 蛋糕體雖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鬆軟, 但是屬於軟的, 鮮奶油的部分嚐起來好輕柔、好清新, 讓人覺得一點負擔也沒有,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藍莓、蔓越莓和莓果果醬, 頗有夏天的感覺呢~^^

 

Afternoon Tea花園特別套餐-P7.jpg

 

中午還不到12, 本來才幾桌客人而已, 沒一下子全都坐滿了, 生意依舊相當好, 客層雖說以上班族女性居多, 也有稍微年長的男性和女性。這次咪媽媽還注意到, 服務上似乎經過特別調整, 服務生不但比以往更加親切, 送上餐點時不僅以雙手奉上, 還彎腰鞠躬, 要不是服務生口說著中文, 咪媽媽還以為自己是不是來到了日本呢~^^

 

夏日限定的花園特別套餐從5/12推出, 期限至8/31為止, 另外, 若不想點用餐點, 也有花園甜點套餐可供選擇, 和咪媽媽一樣喜歡Afternoon Tea餐點的朋友們, 不妨趁著這段期間前去嚐嚐喔~^^

 

 

Afternoon Tea - SOGO忠孝店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2F

8771-8417(尚未開放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11:00~21:30(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至週六 例假日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