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友送來的香腸麻糬-P.jpg  

 

禮拜天下午正在午休, 被超級好友的一通電話給吵醒, 「我寄放了吃的東西在你家樓下管理員那邊, 有現做的烙餅和香腸麻糬, 趕快下去拿喔~」。掛了電話, 便趕緊叫咪爸爸下樓去拿,Cynthia送東西來, 有烙餅和香腸麻糬?! ...」。

 

香腸麻糬…?! 才剛從睡夢中驚醒, 不曉得自己有沒有聽錯, 心想著, 是香腸裡頭包麻糬呢?? 還是麻糬包香腸啊?? 怪怪。等咪爸爸上來後才真相大白,「我想說是什麼香腸麻糬, 是新出來的創意美食嗎?? 原來是香草麻糬啦~~~」。

 

~差一個字真的差很大啊~不曉得是怎麼聽的, 還香腸麻糬咧~真是佩服自己的耳力。原來是超級好友前一天在高島屋發現的香草麻糬, 有薰衣草和其他各式口味, 她試吃了之後覺得很特別, 便買了一盒專程送來給咪媽媽, 真是感激!!

 

咪媽媽試吃後也覺得挺特殊的, 雖不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但還不難吃就是了。它的成份為糯米、花豆、砂糖、檸檬、薰衣草、桑椹原汁。為什麼會添加桑椹原汁呢?? 仔細想想, 應該是要取其顏色, 看起來才像薰衣草的感覺吧~^^

 

不過, 保存期限很短, 只有兩天, 得趁新鮮吃, 若放冷凍, 可再延個幾天, 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即可, 但不能再放回去冷凍或冷藏。只是經過冰凍後的麻糬像石頭一樣硬, 回溫需要一段時間, 相當不便, 還是趁新鮮趕緊食用最佳。

 

幾天後咪媽媽上網搜尋後才知道, 原來這家一村香草麻糬竟然有自己的香草花園農場, 面積有五公頃左右, 而且還是花蓮最大的呢~不難想像會有多麼地壯觀美麗。除了香草麻糬之外, 另有精油蠟燭、香皂、乾燥花束等產品。

 

喜歡吃麻糬的朋友們, 若下次有機會去逛高島屋的話, 不妨去找找這個被咪媽媽誤以為是香腸麻糬的香草麻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